走进品质生活,享受绿色环保之家—东大生态玉石全屋定制

icon 2019-07-17 16:47:16
icon 0

摘要:一种环保型石材全屋定制——“生态玉石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一种环保型石材全屋定制——“生态玉石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有实力的石材企业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居。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蓬勃发展,各类户型、装修风格也是层出不穷,让大多数家居的设计同质化,无法满足人们的个性化定制,装修也不再局限于瓷砖、天然大理石,因此“生态玉石”(也称“生态玉大理石”)逐渐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那么,生态玉石全屋整屋定制真的好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玉石背景墙/玄关--图)

  (一)花色众多、纹路自然

  在生态玉石方面,玉花色众多,纹路自然,色彩饱和,过渡自然,浑然一体,就算是单品,也展现着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当应用在全屋整屋定制时,也会带来或自然,或高贵,或典雅的空间风格,有着明显的空间配套优势。

  (玉石窗口/门口/垭口-图)

  (二)彰显品位、个性时尚

  东大石材展现的就是这样的生态玉石全屋定制,不仅注重空间的细节呈现,还昭显个性与时尚,展现主人不凡的生活品味。另一方面,生态玉石全屋整屋定制也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有全品类的定制,大大简化了整个装修的流程。更何况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家居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它的审美与艺术价值也逐渐凸显。玉石背景墙、窗口套、门口套、垭口、玄关、罗马柱、电视柜、茶几、楼梯扶手、全玉石浴室柜、花架等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酒柜--图)

  (三)好产品要配好服务

  当然,东大石材是一家非常靠谱的生态玉石全屋定制专业企业,由于定制要求个性突出,所以在整个流程中还是需要加紧与户主的沟通,不仅让户主放心,还能成分展现户主的审美与生活习惯。在客户订购产品过程中,东大的精英设计师会全程跟踪服务,以及企业严格的质检部门确保所有产品不优质不出厂,这些细节中无不展示着以“服消费者、成就客户”的企业价值观。

  (玉石茶几/电视柜--图)

  (四)“玉”意吉祥、事事顺遂

  玉石家具在一些朋友的观念里面代表着高贵品质,玉代表了东方民族的精髓,而且玉石本来就有灵性,佩戴身上能够保平安,中国人爱玉,人养玉,玉养人,已经被现代的科学证实,玉越来越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所玉也是个吉祥如意的象征。玉石家具就是秉着着玉的优点,为我们的家居增添时尚的风采,同时也秉着玉的美好寓意,为我们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吉祥和如意。

  (整体情境-图)

  让玉石走进生活,诠释品质家居新境界,给您带来一种能工在生活的烦躁中得到释放的空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