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广播邀您共赏1039美好家居展

icon 2019-07-20 18:37:23
icon 0

摘要: 7月26日至28日(周五至周日),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携手业之峰全包圆联合举办了“1039美好家居展

  7月26日至28日(周五至周日),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携手业之峰全包圆联合举办了“1039美好家居展”,畅想美好家居为美好生活增色。

  臻品精选 集中对比

  此次“1039美好家居展”,响应广大听众朋友之需,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广播大厦二层隆重开幕,让广大听众朋友可以在线下像“赶集”一样,集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家装产品。“1039美好家居展”集合了整体装修、建材、家具、电器、门窗、卫浴等品类,超多品牌,从中端高性价比产品到高端精致有品位的产品,应有尽有,到现场都能享受家居展专属价格!

  超级实惠 超大惊喜

  8888海信全套电器送到家; 2999惠达变频智能马桶抢到手;欧派原价15800,现价7880;金牌橱柜原价14999,当天直降3999;不要12800 ,只要5880,华日实木大床搬回家。飞美进口全屋定制,市场价再降15%;满千减百选方太;生活家地板五折起;依诺爆款瓷砖买一送一;伊博莱门窗静音出击,下单送豪礼;史密斯精选套餐享免单;马可波罗瓷砖低至四折起。

  更有装修团购超值礼遇!全包圆一站式整装家居服务在此次家居展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十余款不同风格的优质家装样板间,有时尚简约北欧风、传统大气的新中式风、复古轻奢的美式风等等,这些原价1599元/㎡的精品样板间空降至999元/平米, 涵盖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产品,还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包圆专门用来回馈1039听友的专属套系整装样板间,在999/平米基础上再度降价,具体折扣,还需要您亲自到场揭晓。与此同时,全包圆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权利,资深设计师上门量房、出报价、免费平面户型规划设计,免费升级全包圆臻品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纳米级的5重滤芯智能净水机,智能化的卫浴,以及波轮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等设施,从毛坯房直接到拎包入住!

  领取门票 精彩无限

  领取方式:关注下面公众号,领取门票。或拨打报名索票热线400-068-6909

  是不是很简单?领取门票后,不仅可以参与豪华家居展,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非常丰富哦!不仅如此,此次1039美好家居展,将由FM103.9北京交通广播的主持人亲临现场互动,还有抽奖环节,奖品特别丰富!抽奖的报名方式很简单,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家居”,填写资料就能成功报名啦!据说,打车到现场还报销车费,您不来凑个热闹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