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水卫仕洗碗粉实力解决中式洗碗痛点

icon 2019-07-23 14:35:30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科技的发展和研发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精准的定位获得了消费者信赖

  随着国内科技的发展和研发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精准的定位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甚至在近几年,购买国货成为一种潮流。比起外国品牌,很多国产品牌不仅价格实惠亲民,功能上更贴近国人的使用习惯。水卫仕洗碗粉——便是这些国产品牌的优秀代表!水卫仕一直致力于研发专门洗净中式重油污的洗碗粉,能够轻松洗净许多进口洗碗粉都束手无策的顽固污渍,可谓是当今国货潮流的新引领者!

  目前市面上的洗碗粉以进口居多,价格偏高但清洗效果并不明显,除开产品本身质量良莠不齐以外,根本原因在于外国人的饮食习惯与中国人有着较大的差异,进口洗碗粉在配方上很难处理中华料理的重油污。而水卫仕的研发团队基于观察和实验,研发出了专为中国家庭定制,针对洗净中式重油污的洗碗粉。

  科学配方,清洁无残留。

  水卫仕洗碗粉能有效配合机洗程序,利用生物酶深度瓦解污渍,尤其是中餐的蒸水蛋、米饭粒、辣椒油及顽固茶渍等中式污渍,都能轻松冲洗干净。水卫仕甚至考虑到了中国人为了节省水电会多餐一起洗的情况,普通洗碗粉难以处理的干结油污,会被内含的活性剂中和,削弱其餐具表面的粘附性,分散油污,做到真正的无残留,让餐具焕然一新。

  安全健康,通过权威认证

  水卫仕荣获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和SGS两个认证,其中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其检测结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这说明水卫仕已经具备了国际品牌的资质。

  技术先进,研发与国际接轨

  水卫仕与多家500强企业(如德国巴斯夫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丹麦诺维信公司等)均有深度合作,从原材料的第一方引进到技术支持,水卫仕研发团队通过交流与合作,将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引进国内,再加上自身的创新和突破,带来了新的技术革命!

  综上可见,水卫仕无论是在处理中式油污的性能上,还是在技术层面都是不亚于外国品牌的。再加上水卫仕洗碗粉的组成成分基本是由碱、淀粉酶、蛋白质酶等无害物质组成,气味比起化学成分多的进口洗碗粉显得更加清新自然。而就是这样一款清洁高效、安全健康、使用舒适、契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国产洗衣粉,还做到了物美价廉!无愧于“国货潮流的新引领者”之名。

  现在市面上的进口洗衣粉单是一瓶就要近百元,而水卫仕“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套装”(包含一瓶洗碗粉和漂洗剂、一袋软水盐)只需要59.9元!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现在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更有0元购活动!

  搜索微信公众号“水卫仕”,关注并回复“赠品”,按照操作指引就可以将价值59.9元的洗碗粉套装免费领回家!不要犹豫,动动手指,清净舒适的健康生活从水卫仕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