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燕筑家创始人唐红波受邀出席2019年中CEO思享汇

icon 2019-07-24 09:54:17
icon 0

摘要:近日,以“共创•共生•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中CEO思享汇在杭州市梦想小镇召开,巧燕筑家创始人唐红波作为圆桌嘉宾受邀出席。

  近日,以“共创•共生•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中CEO思享汇在杭州市梦想小镇召开,巧燕筑家创始人唐红波作为圆桌嘉宾受邀出席。

 本次的年中CEO思享汇由投智汇和阿里创业会主办,浙江省创投协会天使投资专委会联合主办。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搜狐、今日头条、腾讯、新浪、凤凰新闻客户端、杭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此外,巧燕筑家战略顾问兼投资人洪枫「七公」(原阿里巴巴创始团队高管),风和投资创始合伙人、原阿里首任CTO「吴炯」等多位知名创投大咖惊艳出席,约有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企业CEO齐聚一堂。

  思享汇创始人:洪枫(七公)

  思享汇是一个搭建投资方与项目方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由阿里巴巴早期创业团队成员洪枫「七公」联合BAT高管、创投界大佬以智慧来赋能创业公司成长的组织。

  作为思想汇创始人,七公在会上讲解创业干货时,着重强调企业应该向外看世界、向内看自己,尤其是创始人更要修炼“三板斧”,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强则万强。

  同时,七公还是巧燕筑家的首席战略顾问兼投资人。他以自身丰富的创业和投资经历,为巧燕解答在经营中碰到的诸多问题,也曾多次在巧燕战略布局规划中提供具有建设性意见。

  圆桌会议  巧燕分享

  下午4点,会议进入标杆项目圆桌会议环节,创始人唐红波代表巧燕筑家登台分享。

  首先,他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巧燕筑家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模式和成案例,以及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未来规划。面对其他企业家和创投大咖不时对项目的提问,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解答。

  当提到人工智能对家装行业的影响时,他提到,“人工智能,无疑是21世纪最大的风口。不仅是家装行业,各行各业都将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更朝换代。被淘汰的速度,比你想象的还要快。当你发现同行都在用人工智能时,其实你已经输了。”

  唐红波还表示,创业,比拼的不仅是品牌实力和旗下资源,更多的是耐心和毅力。因为,黎明前的天空往往最黑暗。

  沉稳有力的语速,真诚朴实的发言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喝彩。

  “优秀的创业者一般具备三个特质:宗教家的情怀(具备一定的思维),杀手的气质(利落果断),农民伯伯的耐心(脚踏实地创业等待收获),这三点在唐总身上都有体现。”云栖基金合伙人兼会议主持人天机评价道。

  创业总结  展望未来

  如果说VR/AR/AI是家装的未来,巧燕筑家的目标则是成为行业的未来。

  巧燕筑家创办于2016年,期间经历了无数大大小小的坎坷,时至今日取得一番成就,但始终坚持“装修本应如此简单”的企业使命,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在不确定中找到确定性,不忘初心,积极向前。

  在成为“智慧型家装大数据服务平台”的路上,巧燕筑家通过自主研发“巧燕云系统”,为装企、建材商提供赋能的同时,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装修体验,引领装修新时代。

  创业,贵在坚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早日实现全民装修简单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