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测评圆满收官 福特领界安全性能大受好评

icon 2019-07-26 13:29:56
icon 0

摘要:“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 福特领界全国高校教授测评如今已进入收官阶段。在这场时间长达三个月、地点涉及全国11座城市13所重点高校

  “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 福特领界全国高校教授测评如今已进入收官阶段。在这场时间长达三个月、地点涉及全国11座城市13所重点高校、内容覆盖车辆数十项功能属性的系列测评中,来自不同大学的众多资深教授分别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内,就车辆的外观设计、智能系统、人机工程、车辆平顺性、驾驶稳定性、制动表现、油耗与排放、空间表现、车身强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且严格地试验与分析,而车辆安全性能的测评作为整个测评活动的重点内容,自然也获得了来自教授测评团队和车友圈的密切关注。

  为了更加系统地归纳总结本次测评中所得到的数据与结论,本篇文章将对本次活动中涉及到车辆安全性的测评结果进行了汇总,以便让读者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对领界的车辆安全表现进行了解。

  测评项目:长沙理工大学-吴钢,车身材质

  长沙理工大学-肖新华,车辆操纵稳定性

  湖南大学-颜凌波,车辆制动性

  华东交通大学-陈莘莘,车轮平衡性能

  福特领界在车身采用了同级别SUV少有的1300MPa硼钢,而且其车身高强度钢用料占比也高达68%,这也使得其车身可有效分散和吸收事故中产生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变形程度,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福特领界中高款配车型配备的6气囊的数量也较同等级SUV的气囊配备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以上数据来自吴刚教授测评报告

  福特领界匹配的是博世ESP和智能传感器,如果开车时没有及时作出制动反应,就会即时发出报警声音提醒,情况紧急时能够自动刹车,有效减轻或避免碰撞。从驾驶安全的角度来看,福特领界的快速应变能力,及其自身主动安全性,值得称道。

  另外,福特领界整车质量较重,质心较低,具有良好的抗倒翻,侧滑能力,为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的弯曲和扭转刚度好,为汽车的操纵稳定性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以上数据来自肖新华教授测评报告

  以上数据来自颜凌波教授测评报告

  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胎压监测系统的误差值在±10kpa,而福特领界的胎压监测系统反应更加灵敏,能够准确地显示实际胎压值以及当前温度,由上表中实测数据可得福特领界胎压监测系统所得数据与实际测得数据十分接近,误差不超过0.2kPa,说明该系统准确有效,能充分反映该系统的可靠性,为行车安全提供专业性的保障。

  以上数据来自陈莘莘教授测评报告

  车辆安全性能是每位消费者在挑选车辆时的第一准则,同样也是每家汽车生产商技术改革突破的重点方向。通过本次测评活动的收官报告,我们系统地了解到了福特领界在车身安全层面的投入和成果。在道路状况愈发复杂的今天,福特领界的主被动安全表现则能够更好地为用户保驾护航,其实力已经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