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瓷瓷砖玩起中国风,塔卡拉演绎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碰撞

icon 2019-07-29 15:25:45
icon 0

摘要:N E W A R R I V A L——【慕瓷瓷砖塔卡拉】

  N E W A R R I V A L——【慕瓷瓷砖塔卡拉】

  神秘的中国风,近年来在不同领域发扬光大,焕发出新的时尚风采,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时尚趋势。那隐藏在中国文化长河中的古典花卉图案,在现代又有怎样的美学呈现?

  当中国风遇上大牌,在中国古代大量运用在瓷器上的传统花卉纹样,摇身一变,成为了时装的主要元素,让中国风打破了界限走上世界舞台。慕瓷瓷砖的塔卡拉系列产品,就让人感受到中国风在家居装潢中的完美体现。

  神秘古典与现代巧妙融合,美的享受不在乎载体的变化。

  •   Mysterious meet

  •   当中国风遇上口红

  浪漫是唇间低声细语,是唇上的一抹鲜红。

  当中国风与口红结合,是在浪漫的基调上调和神秘的色调。

  每一个中国风元素,在现代释放着神秘而又永不衰败的古典美。

  •   Mysterious meet

  •   当中国风遇上瓷砖

  典雅与阳刚的结合,繁花与水泥质感搭配,慕瓷瓷砖塔卡拉系列完美诠释了古典与现代的融汇美学。

  •   高端的材质结合奢华的图案,流畅的线条与典雅舒展的花卉元素,美而不自知。

  品位与格调的融合

  奢华的图案和高端的材料,奠定了慕瓷瓷砖塔卡拉系列品质的基调。自然而流畅的纹理,古典色彩的花卉设计,格调流淌在每一块塔卡拉瓷砖中。

  •   塔卡拉系列效果图

  壁画质感:东方神秘美感跃然墙上

  花与叶的相互缠绕的花卉纹样,特殊处理工艺,让花卉纹样保留了古典的质感。立体的花卉造型,犹如中国古典壁画一般的装饰效果。不拘一格的水泥底坯,点缀上细腻的花卉图案装饰,慕瓷瓷砖塔卡拉系列瓷砖将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传统工艺美术审美的中国传统花卉外观装饰,同时融入瓷砖的优越性能,慕瓷瓷砖塔卡拉系列质感古典、浪漫,耳目一新,营造出自由的格调。

  TAKALA系列是MUZZI当季的新品,地毯的图案缠绕着花与叶,她带着浪漫,民俗化,自由化,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异域感。运用行业独有工艺,将传统花卉元素与水泥元素融合,品类众多,花色齐全,规格多样,可上墙下地。主砖花砖百变使用,应用广泛,满足你对瓷砖的一切美好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