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口腔的实用工具——歌岚便携式冲牙器

icon 2019-08-02 16:22:43
icon 0

摘要:  说到口腔健康,很多人并不陌生。大多数人比较熟悉的是

  说到口腔健康,很多人并不陌生。大多数人比较熟悉的是,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有一定口腔卫生知识的人还知道要定期洗牙,使用牙线,有问题的牙齿及时矫正等等。然而,还有一个清洁牙齿的工具叫冲牙器,你了解吗?

  在正式介绍冲牙器之前有必要先说一下彻底清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饮料都会在牙缝和牙表面产生残留,它们本身带有细菌,诸如龋齿,牙龈红肿、出血,牙周炎等比较容易出现的口腔问题都是牙齿"太脏"引起的。而更大的害处在于,它给牙菌斑提供营养物质,牙菌斑是龋齿的罪魁祸首。如不及时清除,牙菌斑很容易钙化,变成 " 牙石 " 积聚在牙根部,压迫和刺激牙周环境,使牙龈发炎、牙周萎缩。当然,口气也是会伴随着你的。另外,有食物残留的牙齿也非常影响美观。

  口腔是一个太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即便你已经刷得很干净了,但像牙缝隙、牙龈下、龋洞等这些死角,尤其是牙齿与牙龈交界处的一个沟——牙龈沟,牙刷很难清洁到位。所以,仅仅靠牙刷来清洁是不太够的,建议配合使用冲牙器一起清洁口腔卫生。

  冲牙器是一种清洁口腔的辅助性工具,它利用脉冲水流冲击的方式来清洁牙齿、牙缝,同时起到一定的按摩牙龈的作用。而相比较台式冲牙器,便携式冲牙器的体积更小,可以随身携带,适合出差、旅行、上班或者聚餐的时候使用。换句话说,就是可以随时随地清洁口腔卫生,简单又方便。

  源于美国的个护品牌歌岚推出了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存的便携式冲牙器,不同于常见的冲牙器,歌岚冲牙器的主机和水箱是独立分离的,从而提升了容量,解决便携式冲牙器容量小的问题。而轻柔、强劲和脉冲3种压力模式,采用弱至强“渐进式”的设定,让口腔更容易适应。

  歌岚便携式冲牙器的水柱又细又长,可以轻松穿过牙齿细缝,深入清洁口腔。而且机身和底座都是IPX7级防水,可以任意冲水,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1400毫安容量锂电池可以续航时间45天,USB充电非常方便。

  牙齿健康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一旦出现问题想后悔都来不及了,便携式冲牙器可以让我们防患于未然,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