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满月”,自如海燕独立之夜助力毕业生勇敢前行

icon 2019-08-15 14:20:22
icon 0

摘要:近日,在2019届毕业生离开校园满一个月之际,“自如海燕独立之夜”活动在音乐空间Z-Lovi举行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近日,在2019届毕业生离开校园满一个月之际,“自如海燕独立之夜”活动在音乐空间Z-Lovi举行。当晚,众多应届毕业生畅谈自己步入社会后的困惑与进步,借由舞台抒发心声,同时还有多位音乐人到场,助阵应届生们勇敢独立。

  自如活动负责人介绍,“初入社会的第一个月,是毕业生们对生活变化感觉最为明显、心情最复杂的阶段,是更值得纪念的独立日。我们征集了大家对成长的感悟以及最想听的歌曲,鼓励大家唱出‘心声’”。

  海燕独立之夜成人式,助毕业生勇敢前行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 眼底有霜

  据悉,活动当晚有近百位应届毕业生应邀前来,霓光交错的场地里,有黯然转折的故事,有昂然迸发的歌声,有安然自想的听众。流程并不繁复的活动,竟然持续了四个多小时,每位毕业生都有着自己的忐忑,但在现场,他们把自己的光明与他人一同分享。

  演唱环节,自告奋勇的毕业生与受邀而来的音乐人一同演唱筛选出的歌曲,“我们想和刚毕业的他们,聊聊最近的心情变化,之所以选择音乐,是因为这是一种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自如活动负责人在接采访时表示。

  “有些人忍不住上台发表感想,还有人临时报名上台为大家演唱歌曲,感谢自如在人生的新阶段给了我们这样一个仪式”,一位毕业生说道。

  自由飞翔,是每一代年轻人流转不变的人生期盼——层层叠叠的“独立蛋糕”之上,一对自由之翼即将振翅。“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就像海燕计划宣传大使毛不易在《消愁》中所唱的一样,应届生们初入社会之时生活或许有许许多多不如意,但是只要保有勇敢独立,便能“轻装”上阵。

  活动后,参与的毕业生纷纷在朋友圈发表感想,“让我有了继续肝题的动力”、“一直在路上,不问远方”……这些新晋“社会人”在海燕独立之夜上的真情流露,正是应届毕业生群体在面对新生活时的真实缩影,虽有着年轻人独有的迷茫,却也掩盖不住青春的汹涌。

  累计减免押金超4亿,自如海燕计划7年坚守社会责任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据了解,此次“自如海燕独立之夜”活动是自如海燕计划第7季阶段性收官活动之一。海燕计划是针对应届毕业生推出的专项优惠活动,主打“月付、0押金”,帮助毕业生降低初入社会的门槛,让年轻人勇敢独立。

  从宿舍搬离,每一个毕业生都希望住干净房子、过品质生活,但真正租房时会发现许多问题:不知道如何挑选房子、付款要押一付三、搬家难、租期内水电家具坏损。缺乏独立生活经验的毕业生在租房这件事上,无疑需要外界的指导与帮助。

  在2013年,自如“海燕计划”诞生,并连续7年持续推出,覆盖1400多所高校、惠及70万毕业生、累计减免押金超4亿,“海燕”二字已经成为长租领域企业社会责任的代表,也成为了一代又一代应届毕业生拼搏奋斗的注脚。

  活动现场,一位音乐人在演唱结束后说,“我们也是一样有着对未来的迷茫、来自生活的压力,很感谢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用音乐补充力量,也希望自如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把直面生活的勇气传递给更多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