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520藜米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

icon 2019-08-19 10:45:20
icon 0

摘要: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低酒精度的养生酒——520藜米酒。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低酒精度的养生酒——520藜米酒。

  此酒为首创,由四川龙在天酒业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优质三色藜麦、黑枸杞、黑糯米,采用蒸馏发酵的方式精酿而成,酒精度数仅为13°,滋味甜蜜,口感清爽甘甜,长期饮用具有良好的美容养颜功效,能提升免疫力,强身健体,是一款优质的养生酒,适合女性饮用。

  养生源于优质的配料:藜米、黑糯米、黑枸杞的绝佳搭配。

  藜麦

  藜麦也称作藜米,原产于南美洲,被称为“粮食之母”,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可与牛肉的蛋白质含量媲美。

  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藜麦是一种单体植物,可基本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推荐藜麦为最适宜人类的全营养食品,联合国将2013年宣布为国际藜麦年。

  长期食用,可保证营养均衡,强身健体。

  黑糯米

  黑糯米被称为"补血米"、"长寿米", 被誉为"黑珍珠"。黑糯米的营养价值很高,除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

  黑糯米有补血养气功效,长期食用可美容养颜。

  黑枸杞

  黑枸杞中氨基酸种类丰富,矿质元素丰富,其中钾的含量最高,属于高钾低钠的食品,同时果实所含的微量元素也很丰富。

  长期食用,可美容养颜,抗氧化,改善粗糙暗沉皮肤,使皮肤光滑细嫩,也能增强体质。

  藜麦、黑糯米、黑枸杞纯粮酿造而成的藜米酒,保留三者的营养活性的同时,还滋味甜蜜,低酒精,每晚睡前一杯,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美容养颜。

  此次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想通过为期30天的众筹,把好的养生酒分享给更多懂生活懂健康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