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烫星人,欧芭染烫受损修护实力派,帮你Hold住秀发困扰

icon 2019-08-21 16:32:13
icon 0

摘要:@染烫星人,欧芭染烫受损修护实力派,帮你Hold住秀发困扰

  “染烫过的头发就像枯草似的,洗完就炸毛。”

  “我这刚做完头发不到一周就褪色了,补色多伤头发啊~”

  “发质越来越差,难不成染烫完的头发只能剪短?”

  染发烫发真的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存在。爱的是,当你在造型上折腾不出新花样时,换个发色、烫个新卷,分分钟又是这条gai坠靓的仔;恨的是,漂染、烫发让干枯、分叉、断发等问题如影随形,再skr的发型配上枯草般的发质也让人爱不起来!

  相信你一定会产生疑问,为什么同样是“折腾”头发,明星们几乎每周换个发型,可她们的秀发却依旧那么飘逸呢?事后修护是关键!Get欧芭染烫受损修护系列,跟着小编学会护发“三部曲”,轻松hold住各种秀发困扰~

  Step1:洗

  搭配产品:欧芭染烫后深入修护洗发乳霜

  洗头之前先将头发梳顺,避免头发打结造成断发、掉发,还可以让附着在头皮的污垢浮于表面,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洗发时可先在手心揉搓,将洗发乳打出泡沫后抹在头发上,避免化学物质堆积在头皮造成损伤。

  欧芭染烫后深入修护洗发乳霜中含有公认的全蛋白——昆诺阿藜籽提取物,集固色、修复、护发于一体,使氨基酸可深入到发芯进行修复;日本月桂酰水解蚕丝钠,能有效改善头皮状态,并使染发、烫发效果更持久;水溶性蛋丝胶蛋白富含17种天然氨基酸,能保持头发水分,并在表皮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护力拉满;霍霍巴籽油、橄榄果油、刺阿干树仁油、澳洲坚果籽油等多重天然植物籽油,能为秀发补充营养,集中修补发干破损处,降低毛躁粗糙提升秀发光泽。

  Step2:护

  搭配产品:欧芭烫染受损修护护发乳霜

  洗头会让头发上的毛鳞片张开,使用护发产品可以让头发更好地吸收营养,并帮助闭合毛鳞片,长期不用护发素,会让头发营养流失加快,发丝变细、变脆。使用护发产品时,沿耳朵附近往发梢方向涂抹,不要直接涂抹在头皮上。

  欧芭烫染受损修护护发乳霜富含三重蛋白,让发尾充分吸收营养和水分,搭配有机成分,深入渗透至受损发丝内部进行修复,抚平干枯毛躁,为秀发构筑锁水屏障,时刻保持光滟发色和水漾丝滑。

  Step3:养

  搭配产品:欧芭烫染受损修护护发精油

  用双手均匀搓开护发精油后,将手从里往外插入头发,从发梢开始多次、从上往下顺着涂抹。如果是卷发,就沿着与直发护理相反的方向,从发梢往上涂抹,这样既可以保持头发的曲卷度,又能让头发柔亮有光泽。

  欧芭烫染受损修护护发精油中特别添加了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百花池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锈红蔷薇籽油、橄榄油、摩洛哥坚果油、澳洲坚果油、北非雪松树皮油等10种植物油成分,还有富含17种氨基酸的鸡蛋果果提取物,让发丝均匀吸收营养物质,深层呵护受损发质,从“根”修护受损毛鳞片,增强秀发顺滑度和柔韧性。

  学会护发“三部曲”,在家也能开启一场沙龙级奢护,各位“烫染星人”们,不妨就在欧芭染烫受损修护系列的加持下,唤醒你闪耀柔韧的水漾秀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