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极净当雄”:亚欧非贸促会与当雄县交流会在京举行

icon 2019-08-31 12:20:05
icon 0

摘要:双方在亲切而热烈的交流中,达成了未来合作的共识。座谈在亲密无间、友好祥和的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国自从实施西部大开发以来,广大西部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处处莺歌燕舞,广袤西部旧貌换新颜。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某些个别地方或是发展较滞后,或是遇到了瓶颈,急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注,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

  2019年8月28日 ,在座落于首都北京风景如画的休闲胜地温都水城旅游景区内,在当年的威严圣地,今天依然紫气升腾、烟雾缭绕的康熙行宫中,东盟国际公共关系主席、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全球执行会长黄海刚先生,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县长其美次仁先生及西藏相关企业就合作意向举行了一个亲切的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除黄海刚,其美次仁先生以外,还有:西藏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次旺贡布先生,西藏水道仁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方先生,总经理罗猛先生,董事沈燕女士等人,以及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全球执行会长助理赵冰先生、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驻北京办事处张见京先生。

1

  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简称亚欧非贸促会AEA),系亚欧非各国华侨侨领和马达加斯加工商会联合共同发起,于2013年12月13日在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首都塔那那利佛市,由马达加斯加内政部和外交部批准成立的民间组织。我国境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机关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下合法运营。AEA拥有专属的自运营体系及国际化的全球顾问单位,联合亚欧非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机构、协会组织、社会团体等,建立了多方位、多渠道的互助式联盟合作关系。AEA紧密围绕"自由贸易、亚投行、一带一路"等国家经贸发展战略目标,致力于研讨自贸区发展趋势和规则,促进全球商企经济合作与社团交流,凝聚商会和侨团力量,共建国际共享平台,积极推进亚欧非地区经济发展。

  黄海刚先生重点介绍了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这几年的主要成就与未来的发展计划,介绍了将在2019年上海进博会参展的准备工作,并介绍了本会与东欧博览会战略合作发展的方向。黄会长希望通过亚欧非贸促会这个国际平台,与西藏当雄县这个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的县份合作,特别是在水资源和旅游资源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当雄县其美次仁县长介绍说:当雄,藏语意为“挑选的草场”,足见当雄县的草肥水美。他说,“纳木错”,是西藏第一大湖。蒙语称作“腾格里海”,是天湖的意思。面积1920平方公里,45%在当雄县境内,它依偎在终年积雪的念青唐古拉山脚下,是西藏高原著名的神湖,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旅游者光顾,使当雄县的旅游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雄县已于2017年退出贫困县的行列,目前正致力于探索发展新思路,既要保护好“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又要利用好地域优势,搞好有特色的旅游业,把更多客人迎进来,促进当雄县经济的高速发展。

  其美次仁县长还重点介绍了7100冰川饮用水,以及在西藏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极净当雄”的品牌效应。他表示,希望通过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当雄县产业升级,探索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的创新模式。他深信,通过与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的合作,一定能将当雄县的经济发展推向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

  双方在亲切而热烈的交流中,达成了未来合作的共识。座谈在亲密无间、友好祥和的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