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住租房携手建行,开启租房平台资金安全保障新篇章

icon 2019-09-02 11:22:03
icon 0

摘要:近日,驿住租房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打造资金安全保障新平台。

  近日,驿住租房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打造资金安全保障新平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合作开发“驿住惠市宝”系统,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据悉,此前驿住租房已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力地保障了用户资金在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资金安全保障新平台,更完整地构筑了驿住租房平台的资金安全生态圈,切实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房屋租赁市场潜力大,资金安全存隐患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至2030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随着房屋租赁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租房平台的规范化、可靠程度层次不齐等问题加速暴露,从而引发的用户资金安全问题也日益严重,对市场上租房管理平台的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资金安全平台新升级,安全体系进新阶

  消费升级大潮下,以用户为中心,维护资金安全、改善住房条件、提升居住体验,是今后企业立足房屋租赁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驿住租房支持并保障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坚持将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为进一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障交易资金的真实、合理、安全,驿住租房选择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发“驿住惠市宝”系统,共同打造资金安全保障新平台。新平台从数据安全、支付安全、资金安全等多方面严格保障用户安全,为用户资金加上一把安全锁,有效实现了平台用户交易资金的规范划拨、用户交易资金与平台的风险隔离。

  强强联合打造新平台,引领行业新未来

  作为房地产租赁服务行业的深耕者,深圳市驿住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行研发的智能门禁、智能门锁、智能租房管理系统等解决传统租房市场租房难、管理成本高、管理混乱、效率低等问题。帮助房东及管家实现智能管理、降低成本等多元化需求;同时租户可在线完成下单、缴费、开锁等整个租房业务流程。构成完整的在线交易闭环,真正实现了租房“在线化”。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和完备的服务体系,在金融产品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对于合作伙伴在业务模式、合法性、实力、背景、团队、规模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

  与建设银行的合作,体现了驿住租房平台的专业性和安全性。也使驿住租房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与银行合作建立资金安全保障的互联网房屋租赁企业,激发了传统金融行业与以“互联网+房屋租赁”为代表的新型房地产服务行业之间合作的积极性。

  在房屋租赁市场飞速发展的重要时机,驿住租房与中国建设银行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资金安全保障新平台,是房屋租赁服务行业与金融行业跨界合作的重要实践和里程碑,也是驿住租房不断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所做众多努力的一小步。

  未来,驿住将不断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优质的租房体验,搭建一个帮助用户实现全方位智能管理的租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