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代言人来告诉你,慕思哪个系列好

icon 2019-09-02 15:19:53
icon 0

摘要: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创立之初,慕思就创新性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通过整合优秀的健康睡眠资源,实现了产品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慕思有着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战略,旗下拥有慕思Pauly、慕思国际名品、慕思兰博基尼、慕思经典(包含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儿童、慕思V6、慕思Home、慕思助眠等构成的品牌矩阵。作为慕思寝具的死忠粉,如果要问我慕思哪个系列好,其实每个系列都有不一样的特点和优点~

  慕思哪个系列好—不同档次

  慕思品牌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推出了不同档次的寝具系列。慕思•歌蒂娅是慕思旗下第一个中高端寝具系列,产品涵盖简美、现代风格。从软床、床垫、床品、枕头,到床头柜、休闲椅、排骨架、助眠产品等配套;慕思•凯奇是慕思旗下现代经典布艺寝具系列,产品遵从人体工程学原理,立足“简约、经典、稳重、舒适”的风格定位,产品整体呈现素雅、淳厚的气质;而慕思•0769是慕思旗下的高端寝具品牌,由海内外实力卓越的设计师开发设计,融合中国文化元素及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开发以床垫、床架、排骨架为核心的专属私人健康睡眠系统。

  慕思哪个系列好—不同人群

  同时,慕思也考虑到消费者的年龄层和主要的消费需求,设计生产了针对不同人群的寝具系列。V6 Sleep是慕思集团旗下的时尚寝具品牌,以年轻化的潮流风范、出色的产品创意、智能化的配套硬件为主,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品质的人群筑造舒适、个性的睡眠空间。慕思儿童是慕思旗下专业的青少年儿童寝具品牌,其产品系列涵盖床垫、床架、枕头、床上用品、衣柜和学习桌椅等全套睡眠和学习产品配置,从造型设计、产品功能到选材,均从健康成长需求出发,根据青少年儿童不同年龄段脊椎、骨骼的发育特点,慕思儿童研发出了“三区五段”核心技术床芯,及“SAA脊椎成长辅助”、“PDS排汗快干”和“Be Care抑菌防螨”3大睡眠系统,带给孩子优质睡眠。

  慕思哪个系列好—整合睡眠

  说到睡眠环境,并不是寝具一项就可以决定好坏的,还包括床垫和助眠产品。慕思•3D是慕思旗下专业床垫品牌,将健康睡眠系统的科学理念融入床垫设计之中。以考究的材质、精细的工艺,制造符合现代人睡眠标准与需求的产品;慕思助眠产品囊括了按摩类产品(按摩椅、头眼颈脚部按摩器)、高端枕头类(凝胶枕、智慧枕等功能枕头)、香薰类(香氛仪、香氛精油)、智能椅产品。慕思•芯睡眠产品囊括被芯、枕芯、床笠、薄垫、毛浴巾、套件六大品类,形成与慕思床垫床架强关联度以及与慕思各大品牌皆可融合两大优势,打造360 °的健康睡眠系统。

  慕思哪个系列好—国际合作

  最后,是慕思作为国内知名的寝具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合作系列。慕思寝具为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中国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其产品将意大利设计哲学和托尼诺·兰博基尼的品牌精神充分运用到寝具产品的设计之中,代表了意大利的美学之风;慕思从奥地利引进PAULY品牌,让中国的人们也可以感受到集合纯手工和纯天然材质的产品;慕思国际名品是慕思旗下的高端进口品牌的集合品牌,目前慕思国际名品囊括了澳大利亚科技床垫品牌SLUMBERZONE、法国高端寝具品牌MDL等等,只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睡眠体验。

  随着当代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加,人们的身体状态开始下滑,脊椎变得脆弱,使得他们对睡眠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今人们对寝具的选择也额外考虑功能性、个性化、整合性等因素,所以真要说慕思哪个系列好,各位看管不妨走进慕思实体店“躺一躺”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