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云边有个小卖部》有温度的家

icon 2019-09-03 15:21:23
icon 0

摘要:“外婆说,什么叫故乡,祖祖辈辈埋葬在这里,所以叫故乡。”

  “外婆说,什么叫故乡,祖祖辈辈埋葬在这里,所以叫故乡。”张嘉佳的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在近年来都是比较火的文学作品,再次化身讲故事人的他,骗取了一大片观众的眼泪。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他笔下的刘十三,那个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家,渴望有枝可依的温暖,云边那个小卖部是刘十三的故乡,那里有关于他少年时期的梦想,家人的羁绊……而我们的家,却也像刘十三那样,夜夜亮着灯光,等你归来。

  “梦里小镇落雨,开花,起风,挂霜,甚至扬起烤红薯的香气,每个墙角都能够听见人们的说笑声。”那么,你梦中的家,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是雨声渐行渐远中,蓦然回首的千家灯火,还是热闹古巷里传出来的吆喝声。家的味道,从文字中浮现,从寒冷中走来,仿佛眨眼之间,便能回归故港,回归那个所谓的家的远方。

  箭牌橱柜·【普尔纳印象】

  当我们背井离乡时,就会想起家的味道,家的温暖,家的厨房中忙碌的身影。那个叫做家的餐馆,在无数个年头开张,却未曾打烊,等着你的光顾。我们吃过步行街的那家出名小吃,逛过超市里那个生意火爆的小馆,甚至吃过夜晚三更的夜宵……很多种饭菜的味道。但往往,令我们感动,难以忘怀的却是每年回家,吃的三分饱的那次团圆饭……回家,是一种情怀,那个从家的厨房里传出来的味道,是团圆的暖,爱的甜。走进厨房,升降机人性化设计,其实吊柜空间也能平易近人。而LED智能一体收纳挂杆中西合璧随心搭配,诠释生活的简单轻松,灵活性强。嵌入式冰箱、隐藏式恒温酒柜提高生活品质。水槽洗碗机一体式设计,蒸汽旋流系统、TFT触控、FHT果树净化、软水呵护洗涤,健康全面攻陷。智能升降烟机搭配电动移动岛台,一键隐藏或开启,其实厨房空间,比你想象中要幸福。在多功能的厨房里,感受生活中的点滴感动,享受自由,享受温馨

  “在大多数人心中,自己的故乡后来会成为一个点,如同亘古不变的孤岛。”故乡也许会老去,而家不会,那个伴你一生的家,它可以在冬季温暖如春,它可以在夏季送来一片清凉,故乡成了孤岛,家却像夜夜追逐孤岛的浪潮,让爱在汪洋中随波栖息。

  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

  海滨的布莱顿,便是那带着浪潮的地方,灰白色岩板+深海蓝色搭配,展现空间如大海边悠闲惬意,清纯、干净让人忘却所有烦恼。如果可以,我想躺在这里,将家的种子栽下,在岁月里长出无数幸福的果实。简洁干练的线条诠释对简单生活的赤忱爱意,蓝白色调,成就出一派岁月静好的景象。

  《云边有个小卖部》刘十三的家在远方,而我们的家却在自己身边,珍惜家的时光,珍惜每一寸家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