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同时推出7款新品,创新研发持续领跑行业

icon 2019-09-03 15:36:58
icon 0

摘要:今年,传统厨电烟灶市场表现仍然低迷,而集成灶行业仍然风景这边独好

今年,传统厨电烟灶市场表现仍然低迷,而集成灶行业仍然风景这边独好,从行业龙头浙江美大财报可以看出,集成灶市场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最近,浙江美大又一口气推出了美大A系列7款集成灶新品,展现了引领厨房电器行业的决心。

  A系列蒸箱款

  说到集成灶行业,美大就是一个传奇,作为行业开创者,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这次美大推出的A系列集成灶新品,应用很多新技术,在外形设计的时尚性、操作的智能化、性能的优化方面具有新突破,代表着集成灶越来越成熟。其中,美大集成灶A7款获得了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嘉电”证书,严苛、权威的测评和验证,充分证明了美大A系列的优异品质。

  美大集成灶最突出的特点是下排油烟系统,吸排烟效率较高,此次A系列新产品在排烟性能上更加突出,其采用280mm大叶轮,加大离心力,产生更大流量,更大风压,实现更高的排烟效率;而且运用蝶翼烟道系统,创新双向气动布局,涡流负压增强,使得吸力更强劲,同时噪声更低。这些无不体现了美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转化为了消费者的更好体验。

  美大集成灶一直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易拆洗集烟腔的设置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前挡烟板无需工具,不需要专业人员,家庭主妇即可拆装,清洗超轻松。这次的新品除了易拆洗集烟腔,还新增了可拆卸式面板,打开台面即可清洗风道系统,整机设计更加模块化。A8款集成灶搭载超大触控屏,炫彩灵动,智能操控,WIFI联网,海量菜谱,将互联网技术深入集成灶,使集成灶与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

  更可圈可点是美大A系列蒸箱款集成灶,将美大“蒸功夫”继续发扬光大。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每天点外卖吃到想吐,而自己做饭长耗在厨房里又身累心累,美大65L大容积电蒸箱,多层蒸盘,可同时烹饪不同食物,一次蒸制全家享用。蒸箱门一关,该干嘛干嘛去,烹饪完成取出即可,省事省时省力,而且蒸菜清淡少油,营养不流失,更加健康。

  特别要说的是美大A系列蒸箱同样采用了美大专利外置加水技术,避免开门加水烫伤,并杜绝冷气侵入影响口味;电蒸箱顶部辅热和热风循环系统,防止冷凝水滴落破坏外形和口感,防止串味,减少营养流失,锁住食物的鲜嫩色泽;特有的废汽后排系统,多余的水蒸气会后排到烟道,厨柜不再潮湿发霉。

  创新是美大品牌的基因和灵魂,浙江美大从开创集成灶行业到A股上市,一路引领着行业稳步向前,正是凭借不断的科技研发,去创新和探索更多的未来科技。本次,美大同时发布A系列集成灶7款新产品,掀起了集成灶市场新潮流,也将给沉寂的厨电行业投下震撼弹,进一步展现美大厨电行业新领军品牌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