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礼物:希诺为爱见证一“杯”子

icon 2019-09-03 20:25:54
icon 0

摘要:转眼中秋节又快到了,难得的假期更愿意和久未见面的家人围坐桌前,倾诉思念



  转眼中秋节又快到了,难得的假期更愿意和久未见面的家人围坐桌前,倾诉思念。大部分年轻人毕业之后都会首选一线城市工作,与父母见面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对相互的思念基本上都是通过手机去传达。但无论手机多么智能先进,它都无法取代真实的拥抱和问候,这个中秋假期拎着礼物回家团圆吧~

  中秋礼物除了必不可少的月饼,还有更贴心的选择,比如希诺水杯。一杯子有 ”一辈子“的美好寓意,送给爱喝茶的父母就是佷不错的选择。

  希诺1999年创立于上海,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日杂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杯壶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工艺杯和精彩杯的创始者,纳米银抗菌杯的发明者;拥有各项专利近二百项;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获品质优秀奖; 中国《双层口杯》、《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双层玻璃口杯》、《单层玻璃口杯》、《不锈钢真空气压壶》等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希诺为保证质量的严格标准,对材质有着苛刻的要求,所有玻璃杯材质均选用的是食品可接触级高硼硅玻璃。希诺玻璃杯环保卫生、健康安全,其机械性能,热稳定性能,抗水、抗碱、抗酸等性质大大提高,高硼硅玻璃具有非常低的热膨胀系数,耐高温,耐150度的温差剧变,安全放心。

  希诺保温杯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材质打造,这种材质健康无渗漏不含铅,304是食品可接触级的不锈钢,材质安全。另外,304不锈钢抗腐蚀性耐磨损,抗氧化能力强,不生锈,抛光之后外表光滑,不易滋生细菌,卫生环保。

  希诺保温杯的无尾抽真空是采用独家定制的三室连续式作业真空炉,有效减少对流和散热。另外,杯内镀铜增加了镜面功能,能够有效阻绝因辐射产生的热散失。正因为有这一层"高真空层",让希诺的产品能够持续达到高保温、高保冷的功能。

  希诺一直是高端保温杯壶的代名词,高端大气的传统中国红礼盒也是很适合礼赠亲朋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