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Finlayson家居生活品牌的北欧设计之道

icon 2019-09-04 11:37:22
icon 0

摘要:自然,简约,功能主义,以人为本,这可能是对北欧设计最好的概括

  自然,简约,功能主义,以人为本,这可能是对北欧设计最好的概括。从人文生活到工业科技,北欧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喜爱,也孕育了一批被人们熟知的国际品牌,其中包括创立于1820年的北欧芬兰品牌:Finlayson。

  总的来说,北欧的设计,具有重视自然、追求简约、体现人性化等特征。而作为一个具有200多年历史的北欧品牌,Finlayson通过优质产品将北欧设计诠释得淋漓尽致,并向全球消费者诉说着来自北欧的美丽传说。接下来,一起来解读Finlayson的家居品味之道:

  形态上,北欧设计重视自然,强调以自然的形态为模本。Finlayson设计灵感大多数源于自然、森林、湖泊甚至天籁。冬日的极光、夏天的日不落,都可以成为创作的灵感,融入作品,赋予物件以灵魂。

  神秘的北极光、壮丽的湖光山色、冬季的漫天飞雪、繁多的森林动物……漫漫长夜启发无数设计灵感,Finlayson巧妙的图案设计与大胆的色彩搭配,为芬兰乃至北欧家居注入无限活力,绽放出全世界都在推崇的北欧设计美学。

  风格上,北欧风格由简约的创造风组成,简约而不简单。与简化生活、返璞归真的日式“断舍离”相比,北欧的极简更注重功能和造型上的简约,更贴近理性主义。除了设计上的演绎,Finlayson还注重各类产品的物料材质和实用性功能。

  从床上用品到浴室毛巾,从厨房布艺到餐桌布置,Finlayson产品一应俱全,包罗万象,但基本上以“功能”为王。在审美的背后,隐藏的是Finlayson对实用主义的追求,这也完好地诠释了北欧风宗旨:实用主义至上。

  设计理念上,北欧的设计非常注重人性化。“以人为本”并不只是让产品服务于人,更要求器物在功能性的同时给使用者以冲击。对于Finlayson品牌来说,“注重环保”正是人性化的一种重要体现。

  Finlayson的品牌需求不仅限于眼前的销售,更多是想借助品牌力量宣传环保理念。一直以来,Finlayson都是一个崇尚自然、环保的品牌,其爱环境、爱地球的形象一直在芬兰人民心目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也不停创新和研发多用途环保产品给每个家庭。

  随着人们鉴赏水平、生活品味和购买能力的提升,人们对个性化的追求、对新理念的接受、对生活的热爱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消费结构转型,消费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从购买单一的产品,到体验一种生活方式,这种变化尤其明显。

  在众多生活方式中,人们对北欧风格推崇备至,简约几乎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虔诚追随的生活信仰。为此,自2017年开始,Finlayson正式走入中国市场,将纯正的北欧风情引入中国家庭,传递北欧人低碳、健康、简约的生活理念。目前,Finlayson已在中国香港、上海、深圳、成都、烟台等地开设了专卖店,并正在筹备更多新店。邂逅来自北欧的美丽传说,尽在Finlays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