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值得期待,顾家功能2019上海家具展亮点抢先看!

icon 2019-09-06 16:03:14
icon 0

摘要: 第44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开幕在即,顾家功能将携手法国设计团队Sylvain Joly Design.

 第44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开幕在即,顾家功能将携手法国设计团队Sylvain Joly Design,以当代美学为设计灵感,发布功能沙发全新生活方式趋势,为新生代品质消费者提供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9月8日-11日,顾家功能焕然新生,精彩值得期待。

  市场场景不断迭代正在引发消费人群与观念的创新,以及设计力量与全球科技的相互融合,年轻化的消费主张、个性化的消费理念,将带领顾家功能品牌开辟全新产品与店态路径。本次展会顾家功能以355㎡showroom空间为蓝本,将回答在当代环境下,新生代群体如何以高性价比的姿态来追求舒适、智能与美学的平衡逸境。

  亮点1:美学跨界,设计闪耀升级

  Sylvain Joly Design设计团队来自法国,享誉全球,屡获设计类大奖殊荣,擅长以设计语境来探索家居空间与艺术的叠加融合。本次与顾家功能再度合作,希望为年轻一代推出个性化与差异感并存、创造性与艺术感兼具的新功能沙发,以设计之名构建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愿景。同时,来自顾家功能的研发团队也将于展会发布新一季功能沙发,高颜值下跳动着科技芯,期待首秀亮相。

  亮点2:时尚店态,前瞻未来,让空间获得更多可能

  顾家功能设计师用无界想象将空间语言汇编,以黑岩板、波纹金属、材质立体墙、3D打印模型展示、银河长廊等个性手笔,将建筑轮廓与时光动线相融合,旨在呈现一个时尚化年轻化的灵感空间。本次展厅设主形象区、大三双区、定制生活区、共享双厅区、次形象区、单椅及橱窗展示区以及文化长廊7大场景空间,共推出9套沙发及客餐厅家具产品系列,惊艳亮相,诚邀现场品鉴。

  亮点3:科技芯、多元材质、纷呈色系,迸发无限活力

  本季新品功能沙发将多元化材质与时代融合,进口头层牛皮、时尚科技布、天然大理石、黄铜金属使展厅空间于不同材质中创造出动态的平衡感,尽致抒写当代调性的意境对话。在色彩上则是延伸了家居视觉想象力的空间,雾霾蓝、莫兰迪绿等新色调完美融合顾家功能现代与轻奢的空间调性,搭载motionitalia进口智能电机,提供多角度沙发开合体验,演绎活力四射的时尚家居氛围。

  9月8日-9月11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2A02展位,顾家功能邀您见证全新升级,共期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