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9月全球实木节”硬核实力钜惠呈现

icon 2019-09-07 09:45:47
icon 0

摘要: “硬核”是一种不畏惧、不妥协的态度,也是一种真实力的展现。

  在这个夏末秋初时节,德尔地板隆重推出“9月全球实木节”促销活动。

  此次德尔地板“9月全球实木节”将在全国100余个城市、2000余家门店同步推出,在促销产品、优惠力度、活动形式、奖项设置等方面都颇具吸引力。不仅有超多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实木类产品,而且还有为消费者准备的6重优惠大礼及巴厘岛6日游、对开门冰箱等大奖。本届“9月全球实木节”还邀请了实力巨星石头、斯琴高丽强势加盟,打造一场一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事.

  百款畅销新品,引爆硬核狂欢

  伴随着消费年轻化趋势的到来,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向市场证明,他们已经成为如今的消费主力军。德尔地板深刻洞察年轻人群的消费新变化,通过此次“9月全球实木节”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深度连接与沟通,助力品牌年轻化升级,把产品所蕴藏的科技与智慧传递给年轻消费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