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发展前景怎么样?全面分析

icon 2019-09-09 10:45:43
icon 0

摘要:对于投影仪为何有市场的问题,其实看看我们的生活就知道了。

  对于投影仪为何有市场的问题,其实看看我们的生活就知道了。对比10年前,手机从翻盖、滑盖、按动键盘,到如今的手机全面屏、曲屏,还有折屏手机。总体看下来,总结一个规律:屏幕尺寸越大越好,越能顺应时代潮流,同时,这也是投影仪市场越来越大,并且会越来越垄断的原因,具体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分析:

  从价格上来看,售价越来越亲民,不再是神坛中售价。价格永远是市场导向的关键因素,家用投影仪产品较之前的单价高昂,到现在的2000元-6000元区间,价格走下神坛,但是功能却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

  老一辈眼中的村口电影机,学生、老师视若珍宝的教室投影仪也能走进千家万户,说得矫情一点,投影仪是儿时遥不可及的梦想,甚至有些人说,以前想都不敢想,如今却是家家都能买了。

  从家居装修上来说,是年轻群体的首选。社会得以发展,一定要有新鲜血液的融入。智能投影可以替代电视,成为新型家用观影设备,在宜居宜用的基础上,打破常规的家居装修理念,顺应时代的同时也为新家点缀上了创新的设计理念。而且,对于家居来说,智能化会更加丰富,全屋智能的梦想不再遥远。

  从未来趋势上来说,大屏观影是社会的潮流,即使没有投影仪,家用电视的屏幕尺寸也会越来越大,再加上智能大屏电视的造价成本高,而投影仪类产品售价低,并且移动方便,相关产品功能齐全,越来越多人喜欢投影仪,市场随之开拓。并且,不仅如此,未来激光电视也会越来越多,优势也会更明显,总之一句话,能看大屏绝对不看小的!

  所以,投影仪之所以会受用户喜爱,一方面是产品本身确实更加适宜家用,享受大屏的同时,也能更加智能。另一点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社会的发展,每个人都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寻找更加有趣、新颖的高逼格产品,投影仪绝对是潮流的领军代表,但是虽说如此,也并不是所有投影仪都值得购买,还是要看性价比,日常价位来说,4000档的当贝F1就相当不错,便携使用当贝C1、D1都是不错的选择,当贝投影这个牌子还是值得信赖的。由此看来,投影仪的市场越来越大确实是一种必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