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胶什么品牌好 质量过关的产品更受信赖

icon 2019-09-09 10:51:13
icon 0

摘要:立邦厨卫底材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一直在坚持不断研发新产品,积极的进行创新,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7月28日,立邦厨卫底材昆明分公司庆典在云南省富明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这是立邦在2019年第3家新建智能制造工厂,规模扩大的非常迅速,由此可见大品牌的实力非常庞大。这次举行庆典的场所富民工业园是云南省政府批准准实施的重点工业园区,立邦积极的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策,为品牌的发展壮大添姿添彩。

  作为行业内的翘楚,立邦厨卫底材一直在坚持不断地创新,致力于研发高科技和高标准的涂料产品,有许多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较高的销量,比如防水涂料、美缝剂和瓷砖胶等。提到瓷砖胶,很多消费者都特别想要了解瓷砖胶什么品牌好,立邦的瓷砖胶就很不错,它推出许多种瓷砖胶供消费者选择,每一种都极具优势。

  大家都知道,以前传统的瓷砖胶如果质量不合格,使用时间久的话很容易导致瓷砖脱落,甚至会出现吸水的现象,会带来很大的危害。轻则需要返修砸墙,重做防水,再铺贴,增加消费者的成本。重则瓷砖的脱落会威胁居住者的人身安全,是大意不得的,因此在选择瓷砖胶时,应该选择优质、专业的瓷砖胶品牌。而立邦厨卫底材获得“全国质量检测稳定合格产品”,在质量和安全方面是值得信赖的,可以放心选择。

  在立邦推出的瓷砖胶中,快涂宝强效型瓷砖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它的粘接力度强,只需要用一点就可以很好的将瓷砖粘贴牢固,非常的省力。而且无论是玻化砖和釉面砖都可以很好的粘贴,使用的范围很广泛,适合各类家装,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需要进行选择。还有它采用的是薄贴法,厚度仅需6毫米,是很节省空间的。用快涂宝强效型瓷砖胶后可以很快干燥,迅速的将瓷砖粘贴在一起,方便快捷,是家居首选。

  此外,立邦厨卫底材还推出大理石材瓷砖胶,这类型的瓷砖胶是专门针对大理石砖铺贴的,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是立邦的服务宗旨。在使用时可以配合水性瓷砖胶或背涂胶一同使用,这样能够加固粘贴,更好的防止瓷砖脱落。

  立邦厨卫底材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一直在坚持不断研发新产品,积极的进行创新,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