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那扇团圆门

icon 2019-09-10 13:49:08
icon 0

摘要:  中秋节,是中国的团圆节。

   中秋节,是中国的团圆节。

  到了中秋,忙碌大半载,秋高气爽,圆月当空。正是一家老小围坐一堂,闲话家常时。

  “十二度圆皆好看,其中圆极是中秋。”圆,寓意着团圆、美好、圆满。中国人极重团圆,天伦之圆、夫妻团圆、亲人团聚,阖家团圆。

  中秋的仪式,团圆的气氛,烙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里。一顿团圆饭、一盒象征着团圆的月饼,都是中秋节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天上月圆、地上人圆、桌上饼圆,中秋承载着人月双圆的美好希冀。

  中秋节将近,许多游子又会踏上漫漫归家路。跨越千万里,穿过人群,只为推开那扇团圆门,与家人共享分月饼、赏圆月、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

  离家时,挥手告别,牵挂与惦念的话语萦绕满身;回家时,归心似箭,蜷进那个叫家的港湾。一开一合间,门是最好的见证者。

  门内的人在等,门外的脚步匆匆。一家人,一扇门,一笔一笔记下琐碎时光里的,每一次思念。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见证每一个团圆时刻。

  千言万语,不如回家团聚。即日起,全国德诺特高端安全门近千家专卖店金秋献礼,为您的团圆时刻带来更多安全守护!更多超值惊喜,详询当地德诺特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