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多少钱?和荣耀智慧屏比有哪些不同?

icon 2019-09-10 16:19:34
icon 0

摘要:在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一个月后,华为智慧屏现在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在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一个月后,华为智慧屏现在已经正式开启预约。不过目前我们对这款正版“华为电视”还知之甚少,仅能从已经发布的荣耀智慧屏,以及余承东透露的部分内容进行猜测。

  首先仅从预约页面的图片来看,华为智慧屏与荣耀智慧屏一样在顶部设置一枚升降摄像头,这是为视频通话进行设计的。同时还有荣耀智慧屏一碰投屏、远程控屏等功能,支持IoT家庭控制中心,并且同样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以及余承东早前透露,华为智慧屏或许会有8K以及5G的版本,并且拥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三种尺寸。但是仅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在价格上华为智慧屏一定是比荣耀智慧屏的3799/4799要高的,上到5799或者直接6799甚至接近五位数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因为没有更多硬件的对比,华为智慧屏和荣耀智慧屏可以说是两款一模一样的产品。甚至因为鸿蒙系统在当下的版本不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日常作为电视使用时或许还会碰到一些困难。

  这时就只能借助额外安装的当贝超级盒子B1来进行第三方软件的安装和使用了。当贝超级盒子B1搭载3+32G超大内存以及Amlogic S912旗舰处理器。同时采用当贝OS 2.0操作系统,让操作流畅性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可以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语音操控,快速找到你想看的内容。

  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若华为智慧屏和荣耀智慧屏一样也不带开机广告,那么与当贝超级盒子B1结合,可以做到最快的开机速度。

  而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在华为智慧屏上大力宣传的IoT功能似乎并没有那么多的应用场景:想一想门口的智能可视门铃、智能洗衣机、各类智能电灯、夜灯、智能空调等,若想真正发挥出智慧屏的功能,还需要诸多智能硬件产品的准备。智能生活,离我们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