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机器人哪个好?双11擦窗机器人推荐

icon 2019-09-11 09:38:27
icon 0

摘要:擦窗机器人已经成为许多高层用户的擦窗首选,省时省力又省钱。

  擦窗机器人已经成为许多高层用户的擦窗首选,省时省力又省钱。那么,擦窗机器人哪个品牌好呢?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这里根据网友反馈为大家推荐4个品牌~

  
NO1.玻妞188擦窗机器人

  玻妞188擦窗机器人,技术源自德国,是圆形擦窗机器人的“鼻祖”。全球首创“双盘设计”是产品最大亮点。该设计在工作作状态下,可保证两块清洁布同时实现交替平擦与自转扭擦两种清洁方式,同样面积相当于人工清洁4次。玻妞188传承了德系工艺的严谨,超细纤维布紧贴玻璃表面,清洁更加彻底,擅长处理玻璃表面的顽垢污渍,以清洁效果好而备受用户青睐,适合家用。

  缺点:清洁速度相对较慢。
       推荐指数:★★★★★

  NO2.科沃斯W880 DS家用擦窗机器人

  科沃斯W880 DS擦窗机器人,国产品牌,主打方形机。追求清洁速度,通过芯片规划路径,让机器人按弓字型规律工作,不走冤枉路,清洁效率更高,适合商用。清洁方式以平擦为主,其抹布采用五种材质精密编织,密封性也不错,是国产擦窗机器人中做的不错的品牌。
       缺点:顽垢清洁效果一般。
       推荐指数:★★★★

  NO3.摩尔先生智能擦窗机器人

  摩尔先生家的这款擦窗机器人,功能上独创擦布分区设计。以往的方形机的清洁方式是平擦,类似于人手拿抹布过一遍玻璃,很容易留下痕迹。摩尔的抹布分区设计则相当于拿抹布过了3次,清洁效果更甚一筹。单独的上下两块小擦布还方便随时清洗更换,告别了单块抹布变脏不能立刻清洗使用的问题。
       缺点:智能程度低,没有定点区域清洁功能

  推荐指数:★★★★

  NO4.美国BOBOT660全自动擦窗机器人

  BOBOT660擦窗机器人,美国技术,设计风格沿袭美式的粗狂、简单。8.5cm超薄机身是它的最大亮点,对于装有窗户防护栏的用户,选它就对了。超薄机身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防护窗的干扰。

  缺点:噪音较大

  推荐指数:★★★

  今天分享的这四款擦窗机器人,是根据网友评价进行的排名推荐,马上双11,不知道选哪款擦窗机器人的朋友,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