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ARSON立达信2019新品首发亮相CIFF上海展

icon 2019-09-16 17:07:1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8日至11日,LEEDARSON立达信新品首次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简称CIFF),展现出光的活力与自然生机。

  2019年9月8日至11日,LEEDARSON立达信新品首次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简称CIFF),展现出光的活力与自然生机。此次CIFF云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聚焦来自世界各地对家具装饰的前端科技和精心创意。

  「自然欢喜」随时间,与光对话

  本次CIFF现场,LEEDARSON立达信以「自然欢喜」为概念布展,整体空间分别运用深沉的湖蓝色和活泼的酒红色,搭配自然的元素划分出两种不同的氛围,拟定日落再到晨曦的时间段,将灯光作为连接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介质,为人们创造出心生欢喜的愉悦氛围,满足内在的精神需求。展厅中央将新品组合而成,别致而动感。

1

  纯粹光华,轻盈灵动

  本季LEEDARSON立达信新品,通过光在不同形态上的表达,传达出虚实层次的多重感受,真实还原了自然界的光,彰显趣味、年轻与个性。新品在灯罩材质的选择上,大胆用料、选材、用材,采用通透的玻璃,让柔和的光成为空间的主角,明暗的渐变显出丰富的层次感,照明方向的多变搭配可调色、可晕染的调光模式,让产品体验更丰富。

  主打的天长吊灯作为LEEDARSON立达信首个一体化吊灯,采用内外双层灯罩打造出虚实渐变的透光效果,亮起的一瞬间如从天界线迸发而出的第一缕晨光,光如同悬浮于灯罩中,单向的照明方式使得灯光表现力十足。

  以组合型灯光排列的良时吊灯,环抱成一体的感觉为餐桌上方增添热闹气氛。每一处细节都存在感动。

  新品真实还原了自然界的光,从日落到晨曦,充分满足了光对不同场景的应用,以及居家生活中不同时刻的氛围,用贴近自然光的人造光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让光更贴近我们的生活。本季新品相较于以往产品,在光的设计与表现上深入考究,让人们可直接关注到光所拥有的美感,通过光的直接表达,唤醒人们对光的认知,引发无边的想象。

  根植东方,用光连接世界

  擅长造好光的LEEDARSON立达信作为中国原创灯具品牌,以用户的产品体验、感知为出发点,根植东方,汲取现代精神精华,用光连接世界。通过外在不断的内化,将形而上的内在之力和形而下的外在之美结合,追寻纯粹、本真的光。

  LEEDARSON立达信拥有在光学领域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实力,在满足用户对灯光的基础性功能需求、符合人体工学和健康的同时,也强调着灯光与人、空间的关系,传递着生活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