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中的爱马仕 软装中的劳斯莱斯 黛森品牌故事

icon 2019-09-16 18:07:23
icon 0

摘要:1959年,Eastern Accents创始人Ridvan Tatargil出生在伊斯坦布尔附近的一个小镇.

  1959年,Eastern Accents创始人Ridvan Tatargil出生在伊斯坦布尔附近的一个小镇,父亲经营着一家地毯店和织袜厂,从小耳濡目染的他喜欢上了这个精致手工行业。17岁时Ridvan来到欧洲,发现清真寺中手工编织的羊毛地毯是当时的贵族和富豪的钟爱,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价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地毯,从欧洲一路卖到当时经济蓬勃的美国,25岁时他就挣到人生第一桶金——100万美金。就如爱马仕的皮具,为贵族而生的品牌。Easternaccents 就是为美国的富裕阶层打造的品牌。

  Eastern Accents创始人Ridvan和Siw Tatargil合照

  一次浪漫的偶遇结识了金发碧眼,来自瑞典的Siw,也是他后来的太太。

  1989年,Eastern Accents的工厂就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一处3000平方英尺的阁楼上。

  当时的客户都是美国的家具店,没有装饰的床一直是家具店的美中不足,有着极强商业敏锐度的他就用地毯为原料做了第一个令人惊艳的靠包。

  品牌初期的“kilim”枕头

  Never get returned because of the quality issue !

  品牌早期一次严重的品质退货事件,让公司痛下决心,从生产到检验每个环节着手,做了很大的提升,自此之后客户的投诉和退货就极少发生。

  Make the most beautiful pillow in the world !

  Eastern Accents初期还支付不起高昂的广告费用,就想到如果制作一些极其奢华的靠包挂在店门口,标价高达199美金一个,预料会有一场“失窃新闻”,没想到第二天就被客户看中买走。

 Happy people make happy pillow !

  我们所有工匠都是快乐的艺术家,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用高端奢华的织物创造出一流工艺和卓越品质的软装。

1

  1994年,我们扩大了产品线,自之后业务蒸蒸日上,吸引了欧洲各国优秀的设计师。发展到今天,在芝加哥的市中心有着23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员工超过300人,其中包括有经验的缝纫师和技艺高超的工匠。目前我们一共有七个品牌:Eastern Accents、de'Medici、Niche、Barclay Butera、Thom Filicia、Celerie Kemble、Studio 773。

  公司部门包括产品设计、平面部、定制工作室、以及我们的摄影工作室,每一个环节,都是Eastern Accents的员工完全参与产品创意过程。

  现在,Eastern Accents已然成为行业风向标,一年两次的高点展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时尚潮流。明星设计师也纷纷加入Eastern Accents大家庭,和我们共同开发联名品牌,比如Barclay Butera、Thom Filicia、Celerie Kemble设计的床品系列,以及各式各样的豪华软装。

  我们的客户涵盖高端客户、高档家居零售商、室内设计师和豪华酒店。在全美有4500家高端家具门店有我们的产品。

  设计师Barclay Butera

  设计师Celerie Kemble

  设计师Thom Filicia

  2008年,Eastern Accents进入中国,取了一个非常有中国韵味的名字——黛森,寓意薄施粉黛妆点家居,由亚太区总经理谈诚彦负责品牌的国内业务。

  Eastern Accents亚太区总经理谈诚彦

  2015年,黛森精选了各地15个家具店开设了高端床品专区,2018年,黛森在全国开启直营店和特许专营店,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去感受这样一种生活美学。

1

1

床品中的爱马仕 软装中的劳斯莱斯  EasternAccents黛森品牌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