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遍了整个市场,终于知道什么才是“好用的便当盒”

icon 2019-09-17 16:02:30
icon 0

摘要:最近有朋友想要我推荐一款好用的便当盒,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按照我的理解,便当盒只要能兼顾“容量”与“保温”这两个特性就好,其余的设计只是华而不实的噱头罢了

  最近有朋友想要我推荐一款好用的便当盒,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按照我的理解,便当盒只要能兼顾“容量”与“保温”这两个特性就好,其余的设计只是华而不实的噱头罢了,不过粉丝的要求倒是很高,尤其是那些步入职场的女性粉丝,她们特别想要我帮忙推荐一款集颜值好看、加热出色、便携性强、方便清洗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便当盒,于是我逛遍了当地小家电市场和各种电商平台,看看到底能不能找到所谓的“好用的便当盒”?

  只有深入了解过便当盒市场之后,我才慢慢明白职场女性粉丝提出的关于便当盒诉求是多么的合理,颜值好看意味着便当盒在办公室内不仅不会显得不协调,反而会凸显主人的气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一款好看的便当盒甚至可以当成“办公室摆件”;加热出色自然无需多说,这是便当盒的“基本修养”之一,不热的便当吃了可是要闹肚子的;便携性强则意味着便当盒可以随意地放在包包中而无需担心把包包的内饰刮花;方便清洗则意味着便当盒不能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挂饰,外观一定要遵循“简约”的设计语言。

  当深入分析粉丝们的诉求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款目前最适合职场女性的“好用便当盒”,它就是堪称上班族的“热饭神器”的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

  简约轻奢的外观设计让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不仅保持了一定的颜值,而且非常利于清洗,除了用来固定盒盖的磁吸锁扣之外,你看不到任何多余的挂件,圆润的外形也非常方便携带,再也不怕便当盒把名贵的包包给刮花了。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仅从外观上就能契合职场女性的需求,当然,它的“好用”还不止于此。

  如果说出色的加热效果是便当盒的“基本修养”之一,那么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更进一步,采用恒温70℃的技术让便当盒在完成加热时还能将适宜温度保持始终。这种设计能让职场人不必担心饭菜热过后又变凉,随时随地享受到热腾腾的饭菜。磁吸充电无需插拔、智能传感器恒定70℃、安全静音没有异响,可以看得出,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尽可能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小小的便当盒被东菱赋予了大大的人性化体验。不仅如此,对待女性用户的友好是东菱的传统,这款便当盒易于水洗的特点就是这种传统的代表,东菱加热便当盒因设计紧密、内外隔绝、材质安全,所以实现了全身可水洗的便捷性需求,让女性用户再次解放劳动力,能在午间更灵活地支配自己的时间。

  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诸多优点足以让我把它推荐给粉丝们,如果你购买上手体验一番,还有隐藏式透气孔、可移动隔板等惊喜满满的小设计等着你去挖掘。也正是逛遍了整个市场才知道,只有东菱午餐加热便当盒才叫真正意义上的便当盒,才叫真正“好用的便当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