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进攻!LAZBOY(中国)经销商大会“浪漫来袭”

icon 2019-09-19 17:35:48
icon 0

摘要: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杭城的秋,明净绚烂得让人流连忘返。2019年9月18日,全国所有LAZBOY家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风情杭州,迎来专属于我们的盛大聚会。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杭城的秋,明净绚烂得让人流连忘返。2019年9月18日,全国所有LAZBOY家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风情杭州,迎来专属于我们的盛大聚会。

  盛会开篇

  来自LAZBOY国际总裁的问候

  虽然未能亲自到达盛会现场,国际总裁Keith先生通过视频为大家带来了来自大洋彼岸的祝福与问候。我们是一个全球品牌,不论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地方,都要有信心做好功能沙发专家的角色。

  国际总裁Keith先生发来视频问候

  谋略之道

  LAZBOY第四季度整体营销策略发布

  可胜者,攻也,攻则有余。不可胜者,守也,守则不足。同样的市场,等待就是等着被淘汰。要想在未来走得更远,就必须抢占市场的制高点布局未来,扎根前进。在昨天的大会上,LAZBOY(中国)事业部2019年第四季度整体营销策略正式发布。

  产品渠道负责人-王军

  坚持差异化市场产品开发策略,针对不同城市等级进行精准分析。市场在变,我们也要紧跟变化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同时,打造局部空间场景,实现产品与环境一体化输出,也同样重要。

  家居渠道负责人-夏康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始终保持渠道进攻的状态。面对当下市场状态,机会与挑战都是并行而行。锁定重点区域进攻,有重点跟进,决胜终端。

  新渠道负责人-简铁龙

  无品牌不电商,新渠道就是要探索出一片市场蓝海。商超店店态及产品结构都将与以往组合不一样,会客厅、艺术厅、卧室区等“场景体验区”的打造,旨在通过场景与氛围的融合,增进用户联想,增加顾客的留店时间。

1

  品牌市场负责人-覃学喻

  去琢磨一件事,并可以实现它。主动进攻不是一句口号,需要有方法、有执行、有配合的去实现。接下来我们将从提升节奏、主动营销、资源聚焦及正向激励等多个维度形成组合之势,为市场保驾护航。

1

  零售能力发展部负责人-赵杰

  加强线上培训平台打造,细分线下培训组织,完善培训管理流程,整合培训资源等等都是赋能零售能力提升的持久之术,需要坚持也需要突破。巧妙运用公众号、乐享家等服务平台系统,做好在线管理及售后跟踪,是下阶段的发力重点。



1

  领路人

  主题演讲,厘清方向

  大会现场,LAZBOY(中国)事业部总经理陈鑫先生发表 “坚持自我批判,从泥坑中爬出来”的主题演讲。陈总说到,认知现在自己的状态,才能清晰自己的未来。当下,看似在变革,实则在补课。

1

  LAZBOY(中国)事业部总经理陈鑫

  作为总部,要从产品、渠道、店态、品牌及零售赋能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保持时刻精进学习的状态。作为经销商,也要在终端标准执行、渠道布局、市场推广和用户服务方面有沉淀有突破,用心去做。总而言之,大家力出一孔,始终围绕品牌价值塑造,用户服务体验两方面不断深凿,走出LAZBOY 自己的特色路子。

  一平米的幸福

  7大空间舞台剧浪漫首映

  值得一提的是,LAZBOY 7大空间情景舞台剧也在大会当天正式亮相,不少观众表示自愿干了这一波“狗粮”。年轻群体对舒适与颜值的偏爱程度越来越高,而LAZBOY功能单椅本身就是舒适与颜值的集合体。同时,只需你1平米的空间,即可宅家享受。为了向消费者展示你的LAZBOY想放哪里就放哪里,呈现你“1平米”的各式美好生活状态,7大空间舞台剧由此而生。



1

  浪漫满屋

  懒人节VI专款 璀璨发布

  大会现场,特别亮相的GN.093【浪漫满屋】懒人节专款产品掀开神秘面纱,无论从设计、颜色和功能等方面大受经销商热捧,超高的性价比与其背后深度挖掘的市场需求,更为震撼。

  来自总部的合资产品模块负责人耿兴桂女士为大家带来现场解读。在强大产品力面前,我们有信心获得市场认可与青睐。

1


  行业发声

  解读新趋势 助力新阶段 

  来自吴晓波频道的孙振曦先生、腾讯家居华东区副总经理刘铭先生及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市场公关总监何颖女士全程与会,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行业新趋势分享。

  吴晓波频道的孙振曦先生主题分享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市场公关总监何颖女士发布“中国懒人大数据报告”

  结语

  “解放思想 主动进攻 聚焦零售 合力增长”

  我们的愿景——

  “让中国每个城市家庭都拥有一张LAZBOY”

  为此 我们不懈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