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空间杯-家居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发布仪式在大连举行

icon 2019-09-20 16:26:0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9日,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

  2019年9月19日,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同期举办了“华意空间杯·2020中国家居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发布仪式。

  会议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吕永宏主持。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爱博到会祝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企业家以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执行秘书长王东明等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各省市协会负责人、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和媒体机构等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理事单位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出席会议。

  【华意空间杯】2020中国家居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华意空间杯·2020中国家居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是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在2020年在全国开展的一场全国联动、全产业参与、全媒体推广的大型原创设计巡回赛事。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设计凸显新的进程,大量的优秀作品及设计人才走向世界。华意空间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了推动家具、家居领域的设计创新,鼓励原创设计联合举办次赛事。通过赛事挖掘和培养家居设计人才,推荐设计成果市场化,不断满足市场与消费需求。

  发布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广州集美组董事长林学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冬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吴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执行秘书长王东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HBA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中国主事人李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华意空间董事长娄文华、华意国际总经理陈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学院秘书长张健铖等嘉宾共同为大赛发布剪彩。

  四大赛区,十大城市

  本次大赛分为东南西北“4大赛区”,落地深圳、杭州、台州、佛山、上海等“10大城市”,邀请12组36位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担当导师,从100位学员中选出72人,组成12支精英战队开启中国室内设计的“中国好声音”之旅。同时,为增强大赛的多元性、创意性和欣赏性,大赛还将有包括影视明星李亚鹏、林依轮、刘孜以及著名作家海岩等多位跨界导师倾情加盟。



  这是一个具有互联网属性的赛事、极大调动参与感的赛事、极其注重传播价值的赛事。整个赛事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通过一系列视频流的分期制作、全方位播报等形式,进行整个赛事活动的全程投放。通过新的传播平台和新的传播手段打破圈层,让普通大众也能关注参与进来。

  以设计驱动,促行业发展

  2019年,华意空间成立12周年。华意空间以“以坚持原创精神的现代整体家居”为定位。以新生回归初心,持续多年发力家居产品的原创设计,在产品设计上综合东西方文化,西学东用,不断探索设计的本真。最近几年华意空间就“金莲花-华意空间杯(澳门)”、“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业十大杰出青年”、“探索的力量,千人戈壁徒步大会”等一系列重大设计师活动展开合作,得到广泛好评和认可。

  华意空间杯·2020中国家居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是华意空间2020年重点打造的家居行业设计师活动。着眼于行业发展现状,活动为家居行业及家具领域注入新的设计力量。本次活动参与范围广,导师均为业内具有国际视野的资深专家,形式新颖且具创新性,特别是跨界导师的融入为赛事增添更多的看点。相信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各分支机构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赛事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