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鱼两年打造一站式省心家装模式,解放上班族消费者

icon 2019-09-20 18:12:38
icon 0

摘要:两年的迭代前行,南鱼因最初一群热爱家装行业的匠人为起航点,到现在深挖行业消费者刚需,致力于改善国内装修市场不够人性化的现状,并定制出成熟的



  两年的迭代前行,南鱼因最初一群热爱家装行业的匠人为起航点,到现在深挖行业消费者刚需,致力于改善国内装修市场不够人性化的现状,并定制出成熟的“一站式全屋整装”新标杆,让寻常人家也能感受到装修带来的生活质量改善,让装修房子变得不再“磨人”、不再充满陷阱。

  同时,在南鱼两周年之际,旗下全系装修套餐产品也都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优惠活动。南鱼3S套餐在原有999元/㎡的基础上,每平米直减111元,以888元/㎡的高性价比面向市场,并且不降低套餐内任何主辅材的选用,花少钱也能装出高品质生活,您家将拥有大自然的地板、美国威士伯墙漆、德国贝朗的卫浴、芬享室内门、美的烟机灶具、悍高五金、友邦吊顶、康佳浴霸、美国金貂阻燃电线、雨虹防水、天力水管、潜水艇地漏、公牛开关插座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此期间,南鱼通过不断积累业主口碑、装修需求及业主意见,持续对“一站式全屋整装”的模式进行优化、对流程反复推敲、对产品不断打磨,打造出真正省心的消费级装修服务,也体现出了每一名南鱼人对待家装行业的精心、热心、匠心。随着南鱼家装2周年店庆之际,经历了数次迭代的“一站式全屋整装”也在服务流程和产品工艺方面已广泛应用,解放工作时间的省心家装模式不再是梦。

  南鱼5S套餐推出五重优惠,交定直减2000元;限时赠送全屋墙地砖美缝服务,按照80㎡的房间算,可以节省预算近3000元,保障全屋墙地砖十年洁净如新;特色活动“心愿墙”,满足业主一项家装心愿,价值数千元的三开门冰箱、智能电视、滚动洗衣机、厨余粉碎机等豪礼,交定即可免费赠送。精挑细选国内外知名市场在售主辅材品牌,让你住的放心,用的舒心!

  完善的服务流程+靠谱的建材+德标施工工艺,南鱼设计师们便可以在此基础上“大展拳脚”,充分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两年来,南鱼金牌设计师们一直秉承着严格的服务宗旨,精心为每一位业主全方位规划居家动线,根据业主家实际使用功能需求、空间、风格、预算等维度,综合制定设计方案,这也是选择南鱼为家装修与传统装修模式的明显区别。

  在南鱼装修房子,从带看样板间到沟通需求、从出设计效果到主辅材选定、从施工到验收、从入住到售后,资深设计师及专业监理全程跟随负责,业主也不再需要东奔西跑挑选建材、协调施工进度,施工团队会节点式向业主汇报进度。整体家装套餐从产品品牌选用到施工工艺,质量也有了质的飞跃——甄选全球成熟的主辅材品牌,从源头杜绝“豆腐渣工程”的出现,辅以全系家装德标施工工艺,保障装修的品质,避免业主增加入住之后的维修成本。

  · 人人不同的居家功能

  对于家的功能需求是家装设计的根本,身居住宅之中,方方面面的功能都应以人为本,如何满足每个不同家庭及成员的居家需求,是南鱼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环节中的重要步骤之一。一套脱离实际功能需求的设计方案只会给人华而不实的感觉,功能至上才是根本,从而使家庭生活更舒适、便捷、健康、向上。

  · 居住空间与动线设计

  围绕功能规划,使居住空间更加便捷,更加符合人居生活动线,是设计师对于业主最诚恳的回馈。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更是居家规划师,利用空间设计对室内空间进行重塑。不同的空间设定会适应不同的人群需求,以达到将原始户型空间发挥到极致利用率的效果。

  · 更加主流的设计风格

  家装风格是房间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与业主进行详细的沟通,期间会了解业主及家人的性格、年龄段、喜好等,并最终在自己心中明确一个最适合业主的风格主题。伴随着南鱼两周年全民回馈活动之际,全新风格3S/5S/7S家装套餐系列也正式面向市场推广,融合了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及元素,黄金比例分色墙漆、“双眼皮”造型顶角线、门框同色踢脚线、鱼骨地板、黑金主题卫浴洁具等等,无不符合时下热门网红风格。套餐内,建材品牌也随之升级。

  时下主流网红设计元素 一应俱全

  · 装修预算透明“0增项”

  南鱼家装“一站式全屋整装”服务,甄选来自全球的知名成熟品牌主辅材,全局控制装修物料及品质,将套餐性价比提升到极致,“平米级”报价方式更加直观,业主对预算掌控更加透明,免设计费、套餐免管理费、免售后服务费、送材料运输、送材料上楼、送成品保护、送垃圾清运(小区物业指定地点)、送开荒保洁,使得南鱼家装“0增项”的承诺得以实现,同时以德系施工标准保障装修工艺品质。

  两周年狂欢活动截止到9月28日,更多限时福利及折抵活动,最高78折优惠,还有大牌家电限时抽,更多的优惠回馈欢迎到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