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建筑地坪行业明星品牌如何解锁营销技巧?

icon 2019-09-21 09:38:32
icon 0

摘要:开学季来临,也标志着建筑地坪行业暑期施工旺季的结束

  开学季来临,也标志着建筑地坪行业暑期施工旺季的结束,众多学生回到学校后迎接铺装一新的塑胶跑道。早在2018年低,历经2年修订的塑胶跑道国家强制性标准开始实施,建筑地坪企业感受市场规范后,累积的需求进入积压式井喷期,建筑地坪行业进入业务快速拓展和品牌加速建设期。

  广东金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金邦集团” )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铺装、售后于一体的建筑地坪系统集成制造企业。自2012年始创以来,以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和高质量的管理砥砺奋进,一路成长,快速发展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铺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建筑地坪涂料集成制造商,打造出明星品牌“乔师傅”。

  在“高标准、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和“用心、协作、敬业、创新”的企业宗旨的指导下,乔师傅拥有年生产30000吨塑胶跑道铺装材料的能力、3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108项权威资质配合项目招标,目前的产品也全部通过了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所有产品符合上海深圳标准,超越现行的国际标准。

  众所周知,建筑地坪行业目标用户专业而单一。起初,乔师傅公司业务渠道以直营为主,企业通过搜索引擎针对B端用户进行传播推广。随着企业的发展和市场环境的改善,成本高昂的传统经销渠道在新零售的冲击下不再适应长尾零售企业的发展,这让公司开始寻求尝试新的推广方式。

  顺应行业“井喷式”发展契机,乔师傅于2018年推出体量轻、经营灵活的“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招募200家城市合伙人,协助深挖当地市场。乔师傅整合产业链,完善内部服务管理体系,构筑了一套立体品牌营销推广的策略,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实现企业业务拓展转型,进而推动品牌化运营管理,做强做大建筑地坪品牌。

  互联网时代每一秒都发生着变化,合理运用互联网营销的力量是大势所趋。乔师傅品牌将目光瞄准了今日头条。首月投放1万元就获得了不少意向客户,随后投放预算逐月增加到近10万元,通过对潜客的维护开发,已经有十几家的加盟代理商成交,不少潜在客户也在持续开发中。

  今日头条精细化广告投放技术,为广告主提供了优质的营销平台。在今日头条投放信息流广告最大的优势即拥有海量的流量,广告产品组合丰富能满足产品和品牌推广的多样化需求,能够有效帮企业获得更多潜在的目标客户群体,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营销推广成本。

  投放数据效果的量化反馈,让企业可以及时调整投放策略。乔师傅通过在今日头条进行信息流投放,配合搜索引擎推广和行业性媒体垂直推广,品牌和产品在不同渠道和平台组合进行投放,让品牌推广更加高效。未来,建筑地坪行业的竞争将锁定为品牌的竞争。金邦集团作为建筑地坪行业领军企业,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招商加盟推广助力行业品牌建设,以有效的营销推广思路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