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享•共赢!门窗协会常委到访高德木纹考察交流!

icon 2019-09-21 10:06:29
icon 0

摘要:为践行"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门窗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为践行"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门窗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9月19日下午,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会长带领协会常务委员们一行莅临高德木纹,开展考察交流工作。这是广东省门窗协会常委企业互访的第三站,选择在了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单位--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常委之一及供应链专委会会长的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先生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曾奎会长一行,双方就此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工作。

  胡振贤董事长对曾奎会长及常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德木纹的基本情况与生产、研发、运营情况。为了让到访考察的领导们更深刻地了解高德木纹,胡董事长带领协会领导们到高德木纹的产品生产基地参观交流。

  作为高德木纹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这里的产品存储量大、分类明晰、存放整齐,并且处处标识着"齐努力、共谋划,生产安全靠大家""品乃众人之口,质乃斤斤计较"等横幅标语。追求品质,是高德木纹不变的初心,只有用品质打动人心,企业才能走得长远;安全生产,是高德木纹坚持遵守的原则,只有高德家人们得到高效的安全保障,才能齐心创造更好的产品、精彩的未来。

  参观过程中,胡董事长就高德木纹的产品生产工作向协会领导及常委们进行了汇报,包括高德木纹的经营管理模式、生产基地管理及技术规范等方面,并详细介绍了高德木纹先进成熟的铝型材表面处理加工技术,高德木纹针对市场问题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以及高德木纹取得的重大成果。

  参观期间,协会领导与胡董事长就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运营开拓、产品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得知高德木纹取得的丰硕成果,协会领导们对高德木纹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作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单位的高德木纹,继续积极推动门窗行业上下游供应链资源的整合发展,助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作为行业内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的成立便是更好地沟通上下游供应链的友好发展,促进与发挥行业资源的优势。在担任供应链专委会会长后,高德木纹胡董事长积极履行协会常委及供应链专委会会长的职责,对高德木纹也有更严格的要求。做好了自身企业,便有了更丰富充足的经验对接供应链专委会的重大责任与挑战。胡董事长表示,之后还将积极带领供应链专委会开展品牌双选对接会、技术研讨会、同行走访交流等多方面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美好前景!

  本次与广东省门窗协会领导们的探讨交流,让高德木纹收获匪浅,能够得到协会领导与常委会委员们的高度肯定与指导,是高德木纹不断创新发展的源源动力。门窗行业市场瞬息万变,只有不断的交流、协作,才能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局面。

  今后,高德木纹将在胡董事长的带领下,为客户、为协会、为供应链专委会、为行业努力奋进,提供更优的产品与更好的服务,实现门窗行业的蓬勃发展!实现多方合作的共享共赢!最后,再次感谢广东省门窗协会领导及常委们的到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