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155号评测

icon 2019-09-23 15:31:12
icon 0

摘要: “家”不是空间,贫困时,它只是一个窝。哪怕四壁皆空.。

  “家”不是空间,贫困时,它只是一个窝。哪怕四壁皆空,但只要有个窝,就可以挡住风寒。然而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包括墙布,墙板等选择,所以墙布现在逐渐被很多家庭青睐。现有的墙布产品已具有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已制成了阻燃、隔热、保温、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环保的多功能聚合产品。本次评测的产品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5号。48片意大利雪妮绒纱线,全方位展示本款墙布的特色与卖点。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5号意大利雪妮绒纱线,颜色靓丽丰富,纹理清晰,手感舒适柔和,质地轻薄细腻,视角冲击力强。无论是书房客厅卧室等都能创造一种浪漫而不失理智的奢华感。

  外观品鉴:

  一款好的墙布首先吸引人眼球的是它的外观、材质与丰富靓丽的颜色。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颜色丰富靓丽,纹理清晰,手感舒适柔和,质地轻薄细腻,透气性好。它含有麻的成分,也可称为棉麻交织布料。

 

  墙面装上皇家罗兰160号,让家居营造出既简洁又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

  材质评测: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采用最新纳米技术,一张墙布一共三层,外层是意大利雪妮绒;内层是防水、防污层;底层是环保无纺底布。在我们使用这个墙布的时候最讨厌有很大的气味,由于皇家罗兰160号采用环保材料,所以闻不到一丝刺鼻气味。而且透气效果很好,不会感到屋子发闷等情况。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舒适,亲和肌肤,自然环保。

  质地均匀的墙布铺贴后的效果才会好。色泽高雅,手感柔软,容易打理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无时无刻的就能让您感受到家里每一处的温馨

  防水、防污效果:

  如果您家的宝宝喜欢创作,经常在墙上公布最新作品;如果夏天因为拍打蚊虫不小心弄脏了墙面,无需为壁布的清洁而烦恼,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胶面壁布的耐脏、耐擦洗的特性保证您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本项测试,编辑采用水和醋进行防水防污评测。

  分别在墙布表面滴加一定的水和醋,停留5分钟,我们再来观察墙布对抗水及油污的情况。

1

  经测试,不管是清水、酱油滴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5号,都只会迅速滑聚,不会渗透进去,只需要用纸巾或毛巾轻轻拭去即可,丝毫没有残留,防水防污能力很强。

  刮抗能力:

  有些墙布布很薄,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本项测试: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5号对抗剪刀剪部的耐刮评测。

  经测试,用剪刀尖部在墙布表面进行涂刮,丝毫没有被刮花,表面依旧坚韧耐磨,说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具有优秀的刮抗能力。

  环保表现:

  近几年来,墙布开始成为了装修墙壁的主流,因此消费者对墙布是否环保,是十分关心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7号采用天然纤维织布,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编辑点评:

  颜色丰富靓丽,质地轻薄的意大利雪妮绒,透气功能好,防潮性好,因此又称其会呼吸的墙布。不仅如此,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55号还有很多优点,比如:环保、持久耐用、容易打理、施工等等。都非常符合当代设计师搭配,质美价优,是受到目前一般宾馆和家装颇孚众望的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