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赋能 重构终端 第七届CFT家居品牌节荣耀起航

icon 2019-09-23 16:34:11
icon 0

摘要:2019已过半,“迷茫与生存”,“下滑与亏损”已成为2019年的行业热议词汇。

  2019已过半,“迷茫与生存”,“下滑与亏损”已成为2019年的行业热议词汇,不少传统家居企业都在高举“活下去”的旗号。虽说大环境不景气,但是仍然有企业能够做出成绩,新的发展浪潮已经出现,格局愈加清晰,精装房、拎包入住、大家居整装赋能已经成为新的发展动力,所以趋势和环境只是一个影响因素,落实到市场,每个赛道和企业都应该看到新的机会。


  CFT家居品牌节探寻实体经济的机遇与挑战

  2019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可谓是风云激荡的一年,在历经了消费升级、房地产和环保政策调控、海外贸易战等多方面影响后,本就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淘汰率不断增加。

  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在经济大环境下实体企业何去何从?定制风口后,整装赋能的下一步将去向何方?新模式最终能否带来终端市场的增量?卖场大佬与龙头企业纷纷渠道下沉,四五六线市场又将发生怎样的聚变?这一系列问题还困扰着家居行业同仁,特别是中小家居企业,出路在何方?

  对此,大佬们早已为行业指明了方向。

  早在2013年12月,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酒店,在中国家居节中国家具品牌节上,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就高瞻远瞩对“实业救赎”这一大产业发展难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龙永图表示:几十年来,我一直呼吁重视中国的实体经济。因为我始终相信中国的实体经济是中国发展的根本,是中国经济的基础,离开了这个根,离开了这个基础,我们国家的经济就会垮台。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面,我们中国需要一个传统的制造业,需要家具行业这样一批坚守在传统制造业的优秀企业家。

  现在来看,我们依然在“实业救赎”这个关口上左右徘徊!家具制造业的痛,谁人能懂?同为制造业的董明珠,她当然深知这一切!

  在2014年12月新一届的中国家居节中国家具品牌节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深知实体制造业在融合与转型路口不断试错退缩的痛,她言辞犀利,不断地为家具行业同仁加油打气,鼓舞人心。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董明珠

  董明珠表示:外面风光的投资公司只是在赚取财富,只有制造业才能创造财富,中国要强大,还是要依靠实体经济埋头苦干。

  企业要想成功,不是改变别人,而是改变自己,是挑战自己,不挑战别人。董明珠当时就鼓励家具同仁勇敢走出去。只有像格力一样掌握了核心技术,实体制造业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在中国家居节中国家具品牌节这个舞台上,同样为中国家具制造业指明了方向。

  姚景源表示,中国的工业是世界第一,没问题。在联合国统计的440种工业产品当中我们有281种产品产量世界第一,我们是世界最大的。我们有什么问题呢?大而不强。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中华民族才能复兴。我们工人阶级还得靠实体经济。家具代表什么?家电代表什么?代表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要全面小康,我们还要更加富裕。我们的家具家电在中国还有了不起的广阔空间。全面小康一定要有一个标志,这个标志就是家具家电在每一个家庭当中的拥有量,拥有的品质,拥有的功能。所以家具企业们千万不要认为这个产业前景不佳,要有信心。因为只要有了人,就有需求,这就是我们的市场的空间,就是将来努力的方向。

  李肇星表示:当前的形势下,大家可能觉得转型会遭遇很多不确定性,但以历史的眼光看,工业技术一直在前进,不符合技术潮流的产业终将退出历史。家居行业的发展在今天的历史节点中,正迎来许多机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包括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

  同时也将迎来技术驱动的新形势,意味着更多创新的空间,也将带来更大的商业机遇。在全球经济新形势与新机会下,虽然当前压力与机遇并存,但新的机会来临,需要不断加强学习,不要妄自菲薄,也要戒骄戒躁,把握机遇突破创新,实现更好的发展。更是呼吁所有从业者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产业的发展、为国家经济的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装赋能 重构终端

  第七届(2019)CFT家居品牌节荣誉起航

  从海南博鳌到北京钓鱼台,从云南丽江到湖南卫视到青岛上合峰会,李肇星、董明珠、龙永图、姚景源、郎咸平等业界大佬重磅发声,十多年来,CFT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开创了中国家居品牌新的发展赛道,成就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家居行业盛事。

  往者不可谏,来者尤可追。一年一度的CFT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就是要带领行业抛开迷雾看清本质,找准未来的方向。

  整装赋能,重构终端——第七届(2019)CFT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金匠奖将在于2019年12月16-18日在美丽的中国乌镇再度起航!乌镇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是中国互联网走向世界的源头,CFT家居品牌节也将从乌镇走向全世界,更上一个台阶,以开放的心态拥抱互联网,借助线上线下的力量,与终端联盟,与流量结合,抱团合作,打造品牌的价值。届时在新一届的中国家居节中国家具品牌节上,将会有多位重量级嘉宾荣耀出席,为中国实体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重磅发声!

  2019年12月16-18日,CFT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与您相约在中国乌镇,一起见证中国家居品牌迈向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