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造好门,梵蒂斯与凡帝罗评测对比

icon 2019-09-24 09:35:09
icon 0

摘要:在中国古典建筑史上,门自始至终都处于便备受重视的地位。

  用心造好门,梵蒂斯与凡帝罗评测对比

  在中国古典建筑史上,门自始至终都处于便备受重视的地位。它既是出入的要道、吐纳的气喉、贫贱的象征、文化的载体,又突破了仅仅作为开阖建筑的狭义范畴;同时还承载着大众对艺术的解读。在梵蒂斯的创造设计理念里,每一樘门都是一件艺术品,每个细节充满无限的爱,甚至是偏执;此外又期翼着入户门的制作可以解读消费者的经历、思考和世界观,赋予其生命力和价值。

  从框架系统看梵蒂斯技术卖点,以墨艺系统为例:

  墨艺系统作为热销的框架系统系列之一,集媲美国外、问鼎国内的功能特性与具有美感的设计于一身,兼具极高的定制化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款专属自己的好门。门框采用高强度锌铁合金;门扇方面除了高强度锌铁合金外,加强龙骨搭配全水无氟聚氨酯发泡门芯填充,强化门扇结构的同时,有效的防止门扇的下挂;PTV+PTE合成耐候胶条材质是门扇气密条的主力,不仅加强其隔音、隔热的效用,更提升其极强的美观性。

  基于设计款式、工程案例、文化内涵看梵蒂斯艺术卖点:

  设计款式

  万里长城,与浙江美院的携手之作,深藏华夏文明烙印。外立面对称的万里长城图案不仅气势磅礴,更组合形成双翼之状,寓意着中华民族正展开双翅,伟大复兴指日可待!除此之外,外立面的漆工艺也达到了逼真的仿铜效果,偏暗的紫檀色泽散发着浓浓的历史厚重感。

  腾飞的锻铜,是原木系列的装甲门。其外立面的最大亮点是门中央处如炽烈盛开的鲜花一样肆意伸展的浅色纹饰,虽是静态的雕饰,却好似梵高的星空,给人一种奇妙的动感,而略微狭长的形状令人不禁与鸟翼相联想,带来一种急速升腾和飞翔之感。

  近几年梵蒂斯更开始与德国知名设计公司合作,中西合璧,推出了众多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好门。

  工程案例

  武汉大学博物馆——中国第一悬挑楼、陕西西安院子项目工程、上海恒盛尚海湾工程、山东鲁能地产铸铜门项目等都是其国内案例;迪拜棕榈岛宅院别墅项目、迪拜椴树谷高尔夫庄园、北美别墅项目等都是其国外成就。

  文化内涵

  梵蒂斯每一款门的背后,都蕴含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自然论思想,讲求人与门、门与建筑、建筑与环境、环境与美学的和谐统一,从而达到一种“取自于自然”,同时“自然而然”的美学享受。为了实现“自然而然”的绝妙意境,梵蒂斯不仅在西方美学制高点中寻找自然之美,更是在构图中借鉴西方的结构之美,使其与来自于东方的“道法自然”思想绝妙融合,形成了海纳百川、融汇中西的文化内容。

  从框架系统看凡帝罗技术卖点,以金屏雀悦为例:

  金屏雀悦属于凡帝罗唯美系列款。锌合金钢板是其门框选材,环型双钩连体锁是其主锁具,四维金刚构型的侧向锁加皇家青铜浮雕打铰链,构成其门芯系统。Pu胶条加进口德国胶是其门扇气密条配置。

  凡帝罗的艺术卖点在于其工匠精神。精细打磨,还原原色的匠魄;承重不变形户外不变色的匠心;赋予配件生命与价值的匠人;完美的诠释了工匠精神,徐徐述说着其艺术的追求,勾勒了凡帝罗的唯美与尊贵。

  基于技术卖点、艺术卖点两方面,梵蒂斯与凡帝罗小比发现:技术上,梵蒂斯无论是选材还是专业度要稍优胜于凡帝罗;艺术上,梵蒂斯所承载的“自然而然”美学在空间上比凡帝罗所倡导的工匠精神更为广泛。

  任何具有非凡艺术价值的产品都能够抵御岁月的洗礼,化作经典,成为品牌符号和精神象征,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梵蒂斯能够将中西合璧、自然而然的思想和文化内涵与不断的技术迭代创新相结合,实现“真道恒久远,经典永流传”的造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