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家具协会全屋定制联合工作委员会莅临诺文斯考察

icon 2019-09-25 09:59:44
icon 0

摘要:9月16日,江西省家具协会全屋定制联合工作委员会蔡良生会长、付辉德执行会长、邱建洪秘书长等领导及协会成员单位考察团一行莅临名誉会长单位—



  9月16日,江西省家具协会全屋定制联合工作委员会蔡良生会长、付辉德执行会长、邱建洪秘书长等领导及协会成员单位考察团一行莅临名誉会长单位——诺文斯定制家居考察,诺文斯创始人、董事长李小文、研发设计总监邹炳清等公司领导热列欢迎,并热情招待。

  考察团一行深入参观办公区域和工厂展厅,面对宏伟的生产基地,井井有条的办公场所,新颖精美的产品,协会领导纷纷称赞。在参观展厅时,研发设计总监邹炳清从诺文斯生产基地、研发设计、产品风格系列、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介绍,让协会深入了解公司整体情况。协会各位领导听完介绍后,一致认为诺文斯的产品和研发能力非常不错。

  参观中,诺文斯创始人、董事长李小文还向协会一行讲解了公司现状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规划,诺文斯通过狠抓品质,并且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整体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未来公司还要加大产能建设和产品创新,深入发展销售网络,把业绩继续推向新高度。蔡良生会长等协会领导对此深受鼓舞,并且盛赞诺文斯全屋定制家居一定会为江西省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带来一股新鲜力量。


  在交流会上,协会蔡良生会长、付辉德执行会长等多位领导也上台讲话,分享了各自对行业环境的看法和观点,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思想碰撞的火花四处激荡,在交流中,许多新的观点非常深刻,让大家拓展了视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时响起。

  分享结束,最后合影留念,协会领导祝诺文斯全屋定制家居大展宏图,再创佳绩!李董也感谢协会的关心与支持。本次考察交流不光增进了诺文斯与协会间的沟通与友谊,还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行业发展环境的了解,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独特、有意义的观点,对促进诺文斯全屋定制家居的进步产生积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