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干燥,情绪不emo,签下苏炳添的袋鼠妈妈护肤品了解起来

icon 2019-09-25 17:59:09
icon 0

摘要:“大抵是到了该换款身体乳的时候了,近来身体干痒紧绷得厉害,黯黯然看着洗手台放着的两瓶身体乳

  “大抵是到了该换款身体乳的时候了,近来身体干痒紧绷得厉害,黯黯然看着洗手台放着的两瓶身体乳,一瓶不够滋润,另一瓶也不够滋润......”

  各位准妈咪们,随着气温的持续降低,你们是否也如以上鲁迅体emo文案中描述的一样,身体越来越干燥了,急迫需要一款能和面霜一样滋润的身体乳?如果你的回答是YES的话,就请了解一下袋鼠妈妈美莓瓶身体乳吧~

  1、专业孕产品牌,孕期安心使用

  对于孕妈咪来说,身体乳的安全性肯定是购买决策时的第一考量因素。袋鼠妈妈是专业孕产护肤领跑品牌,已经连续8年稳坐天猫孕产护肤销量冠军,是万千孕妈的的安全选择。据说“亚洲飞人”苏炳添的妻子在怀孕期间使用的就是袋鼠妈妈的产品,出于对品牌的信任,苏炳添亦成为袋鼠妈妈的品牌实力见证官。这款美莓瓶是针对孕期肌肤紧绷干痒问题而特别研制,无防腐剂、矿脂矿蜡、液体石蜡、酒精、人工合成香精、重金属等孕妇慎用禁用成分,不管是准妈妈们还是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2、天然成分,营养滋润

  作为一款身体乳,除了安全性,滋润肌肤的效果也是重中之重~袋鼠妈妈美莓瓶含有多种天然养肤成分,保湿润肤效果真的yyds。具体而言,其配有大果越桔果汁、狭叶越桔果汁、草莓果汁、欧洲酸樱桃汁、覆盆子果提取物5种纯浆果精萃,让全身包裹浆果的VC营养。此外,美莓瓶里还含有霍霍巴油、透明质酸钠、泛醇、布里奇果油、植物羊毛脂等珍贵精华,能有效缓解 “沙漠大干皮”,让身体就像抹了面霜一样滋润。

  3、长效保湿,吸收迅速

  不仅如此,袋鼠妈妈美莓瓶还可以持续保持滋润效果,其采用2段式滋润“黑科技”,经袋鼠妈妈研发中心实验室验证,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达到24小时持效保湿润护的效果。另外,产品还采用NAA Uptech™吸收提速技术,能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涂抹的时候,身体乳不会停留在肌肤表面,而是能一呲溜被皮肤吸收进去,有效补给干痒肌所需的营养,迅速缓解孕肌干燥紧绷感和痒感,使全身多维度嘭弹水润。

  4、淡淡莓果香,轻柔好推开

  你以为好的品牌背书、成分、科技就是它的全部了?NO!袋鼠妈妈美莓瓶还兼备好看的颜值、好闻的味道和柔润的质地。它保留了大自然的植萃原色,呈现出一种少女系的淡粉,味道清淡宜人,既不会与香水串味也不会引起孕吐反应,非常适合对香味敏感的准妈妈们。轻柔云朵般的质地一点都不厚重,涂在肌肤上非常容易推开吸收,能够迅速安抚干痒的肌肤,就像是给肌肤做了一个深层spa~

  实际使用时,可以在沐浴后,泵出适量的身体乳于手心,双手揉搓,均匀涂抹在全身肌肤,然后用双手轻轻按摩至吸收,如果有特别干燥的地方,可以重复多涂几次。但是,如果身上有伤口或者皮肤炎症,请停止使用哦~(ps:敏感肌的姐妹可以在耳后或手腕处测试后使用~)

  从少女到妈妈,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美的追求之心。准妈妈们在畅想宝宝未来的同时,不要忘了也要爱自己。袋鼠妈妈懂你育儿的欣喜,也懂你肌肤的困扰,这个冬天,就让袋鼠妈妈美莓瓶身体乳还你细腻滑嫩的肌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