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星派门窗商学院第二期精英集训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9-25 18:07:17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7日至19日,正值金秋之际,“新梦想·新跨越”星派门窗第二期终端销售经营集训会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

  2019年9月17日至19日,正值金秋之际,“新梦想·新跨越”星派门窗第二期终端销售经营集训会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精英汇聚于此,点燃心中的梦想。参加此次培训的精英共计47人,均为门店设计师、店长、导购以及销售人员。此次培训课程丰富,课程安排分别有行业分析、设计软件知识、产品基础、下单流程、展厅及工厂参观等。


  (全体学员与销售部一起参加早会)

  开场·早会

  早会,是星派日常工作的开始,也展现着星派门窗健康发展的精神风貌,让学员们体会了团队建设的力量,学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集中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中。



  (星派销售部总监毛总、业务经理带领学员们进行工厂参观)

  工厂参观

  随后星派销售部总监毛总、大区经理带领学员们进行工厂参观,学员们井然有序的分组进入工厂,并给学员们讲解工艺流程,带大家了解每一步生产步骤。

  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每扇门窗的结构及流程,从铝棒--挤压成型--上色--开料--拼装--调试--打包发货等等一系列的生产流程,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人师傅,这些都很好的向学员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工匠精神”。

  (星派销售部总监毛总、业务经理带领学员们进行工厂参观)

  产品知识培训

  星派门窗生产二部总监周亚蒙、生产三部总监余志兵、星际研发部麦冠华,分别为学员们讲解了星派门窗的玻璃、门、窗、阳光房等产品结构及框架基础知识,授课干货满满,同学们都被课程内容所吸引。

  每一项的基础知识培训结束都由各大区经理分组带领学员们前往展厅参观,对照实物由经理们帮助巩固一番,在展厅参观中,大家对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现场不断的提问,经理们耐心的解答,整个参观过程十分顺利,学员们也收获满满。




  (学员们课后前往展厅对照实物学习)

  下单流程培训

  接单部主管段美霞给学员们讲解下单流程。温柔细致的讲解,不断的给大家答疑解惑,对于量尺、核价的难点重点指出,直到学员都理解为止。

  专业的讲解有助于解决学员们工作中的各种实际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且认真做笔记,现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接单部主管段美霞给学员们讲解下单流程)  店面运营培训

  星派门窗请来了一品堂专业针对店面运营的陈飞捷老师,为学员们培训了一系列的店面运营、战略、定位、客情等。深入浅出的引导学员对行业及市场的认识和理解,语言感染力极强,风趣幽默,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全体学员收获颇丰。

  设计软件培训

  星派门窗和乐家软件公司,携手打造了一款设计软件“接单王”,专门针对市场主流的窗、阳光房的现场设计。设计技能加上销售技能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我们要从多层面考虑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因为大家终将面临的是店面营业。



  (学员们认真学习“接单王”软件操作)

  活动最后

  销售部总监毛总做了总结发言,加强对经销商的培训和指导,是增强经销商盈利的重要手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培训,可以让经销商从对企业和行业的不了解,成长为品牌和企业进行市场开拓的急先锋。对此,星派门窗的培训不能仅仅有导购和销售培训,还注重对店面运营、品牌宣传、设计、安装、服务等方面的培训。

  招商是手段,让经销商盈利是目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经销商不盈利,就不可能开拓市场,服务不好消费者,企业也就得不到长足的发展。让经销商盈利,让消费者获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实现“三方共赢”的必由之路。

  (销售部总监毛总颁发结业礼品)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并有了更多的感悟,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落到实处。通过培训考核的成绩来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培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