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家具荣获居然之家“2019年度最受欢迎沙发品牌”奖项

icon 2019-09-25 18:22:27
icon 0

摘要:日前,浪琴家具荣获居然之家(岳阳九盛店)颁发的“2019年度最受欢迎沙发品牌”奖项。

  日前,浪琴家具荣获居然之家(岳阳九盛店)颁发的“2019年度最受欢迎沙发品牌”奖项。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傲人的业绩、良好的市场口碑,是浪琴家具取得成功的关键。作为最受欢迎沙发品牌,对浪琴家具一举拿下本次奖项,不少消费者也表示实至名归。

  浪琴家具自2009年成立以来,发展成为中国研、产、销一体化的大型家具企业,一直秉承着“浪漫生活,浪琴相伴”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好品牌加上好团队,往往不是1+1那么简单,浪琴家具岳阳九盛店自“3.15”开业以来,在秦商先生和全体店员的用心经营和真诚服务下,赢得了岳阳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销售业绩不断攀升,开业数月就已成为居然之家岳阳九盛卖场的“业绩小霸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拥有影响力,谁拥有号召力,谁占有了消费者的喜好,谁就能成为引领市场的王者。浪琴家具一直坚持原创设计,坚持高端品质,坚持品牌之路,专注于现代极简家具领域创新,将家具的艺术与生活的需求融为一体,成为中国现代极简家具市场的领导品牌。

  进入社会经济与科技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断舍离”、“极简风”等席卷全球,西欧一些发达国家及美国、日本等,有相当一部分家庭喜爱极简家具。极简家具往往有着个性十足的设计和艺术感,在欧美国家,家庭装饰越来越多倾向于选用极简家具,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极简家具得到了进一步的追捧和完善,是近年来全球家具发展的趋势。由此,“极简风”也顺理成章的吹入了我国家具市场。浪琴家具在诞生之初,就独具慧眼、高瞻远瞩,以敏锐的嗅觉把握到了极简家具发展的趋势,在极简家具领域深耕细作,以其领先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短短十年就领跑了家具市场,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具的首选品牌。

  2019年,也是浪琴家具发展的10周年,作为一个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无疑是对企业最大的认可。浪琴家具岳阳九盛店的秦总也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今后会把更多、更好的家具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