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石崎秀儿不止有破壁机,还是日本熨烫界的一代高手!

icon 2019-09-26 11:52:22
icon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日本爆火的电熨斗——“男子汉电熨斗”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日本爆火的电熨斗——“男子汉电熨斗”,隶属于日本知名的SURE石崎秀儿品牌,一经推出就被众多杂志刊载,在日本INS上也收获了无数点赞与好评,并在2016年获得了生活家电大赏的奖项,被评选为“面向普通民众的普通民众家电奖”,因其优秀性能和贴心体验而被高度赞赏。

  

  “男子气概熨斗”的超强喷射蒸汽是最大的特征,直线喷射距离90cm,可立马抚平织物皱褶。它还能快速升温并可长时间使用,弥补普通无绳熨斗不能同时“快速升温”和“蒸汽长时间持续”的不足。一经上市就收获了一大波人的喜爱,日本INS上好评不断。

  

  如今在日本的各大卖场里,经常看到SURE电熨斗的身影,跟国人熟知的TOSHIBA东芝并列展现在货架上,名次还略胜一筹呢。在以家电做工精良著称的日本来说,SURE的影响力不菲啊。

  

  看似十分年轻有活力的品牌,背后却是90多年的品牌历史沉淀。1928年7月,创始人石崎钦二先生在东京建立了石崎电机制作所,开始电热工具的制造生产。日本工业刚起步时,SURE成为最早拥有生产电热产品专业技术的公司之一。

  1940年开始,SURE成立石崎电机制作所株式会社,进入家电行业“电气时代”,推出各式电热型家用电器,电熨斗这一类目的成绩尤为出众。1948年9月,SURE就为大品牌家电制作商提供电热熨斗代工,为以后研发熨斗提供了技术的积累与支持。

  1952年,SURE石崎秀儿推出第一台专供裁缝使用的电熨斗,复古独特的造型放到现代也是美美的装饰品。当时还未包括热气喷射的功能,但性能上与现在市面销售的裁缝用烫斗大体上一样。1970年~1990年期间开设群马工厂,成功研发出第一款2way无线电熨斗。

  

  SURE石崎秀儿有73年的家电技术,在日本早已是知名的家电品牌。为了把好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带向更远,于2018年进驻中国,先以调理类小厨电打入国内家电市场,包括静音破壁机、多功能锅、蒸汽小烤箱等,出众的外表加上优秀的体验,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俘虏了无数网红和年轻人。

  

  SURE石崎秀儿专注于研发以年轻人角度出发的生活家电,坚持品质、剖析生活本质,让家电不单单是家电,更是一件充满温度的治愈型美物,正如它的广告语:SURE LIFE SURE ME——过自己确定的生活,做确定的自己。据可靠消息报道,SURE家巨好看的手持挂烫机即将在11月上市,真的无比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