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达电缆质量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线缆产品质量获各界认可

icon 2019-09-27 10:46:05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5日,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质量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当天,以平坝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同为首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人及各企业代表齐聚固达电缆厂区

  2019年9月25日,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质量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当天,以平坝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同为首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人及各企业代表齐聚固达电缆厂区,对固达电缆质量管理体系及生产工作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1

  本次活动以“创固达品质,建百年固达”为主题,为响应政府号召,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高同局长指出:“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对于制造企业发展十分重要,今年是贵州省首次组织质量日活动,聚集各企业一起参加是希望园区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做好产品、把好质量关卡,将贵州制造发扬光大。”会议过程中,固达电缆质量监控部门负责人向现场所有参观者,公开宣讲了固达电缆质量管理相关措施,并得到现场参观团一致认可。


1

  在现场宣讲中,固达电缆质检负责人指出:固达电缆,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一刻都不敢松懈。每一位固达人都将“产品质量就是固达的生命”的理念深植于心。为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固达电缆成立专业质检中心,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三要关:原材料采购关、设备采购关、生产检测技术关。在生产和品质技术检测上,固达电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对每一米线缆质量严格把关。

  据了解,固达电缆为全面落实TQM——“全面质量管理”,还自主编制实施了《产品质量考核制度》,建立以产品质量考核为核心的绩效考核体系。从细节着手,将电线电缆生产工序拆解,针对各工序的产品质量缺陷,量身打造应对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固达质检部门现场宣讲中提到,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固达还建立了“自检”、“互检”和“专检”相结合的检验制度,将游标卡尺与外径千分尺分配到每一个岗位,层层把关,将质量问题扼杀在内部管理程序当中,以确保每一米线缆百分百合格。

  最后,高同局长肯定了固达电缆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希望固达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为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固达电缆负责人表示:未来固达电缆将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服务、高效益”的经营理念,做好“贵州制造业10强”带头作用,着力研发“更安全、更环保、更耐用”的线缆产品,不断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筑牢线缆质量诚信之基,铸造线缆产品质量诚信品牌,为线缆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