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小户型卫生间的福音

icon 2019-10-15 14:21:13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场所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间是人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空间之一。

作为家居场所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间是人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空间之一。但是随着居住面积不断压缩,卫生间的面积也在缩小。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让你的卫生间该有的一个不缺。

  洗漱区

  白橡木板材与凝脂白岩石台面搭配的台下盆浴室柜,给人纯粹干净的视觉享受。半开放式镜柜,收纳置物两不误,非常适合小户型卫生间。

  如厕区

  卫生间里仅凭一个智能马桶,就能瞬间提升空间的功能性。雅黑太空铝材4件套五金挂件,按需分布在浴室各处,从细节上营造出卫生间的质感。

  屏风型淋浴房带墙材安装,更加稳固防撞,安全系数也大大提高!带喷枪花洒还有下出水功能,冲洗玻璃或放水更加便利。

  当所有浴室产品都按照户型格局装进小屋子后,一个简约耐看、舒适实用的卫生间就装好了。但这样的卫生间只要8848元,你想带回家吗?

  9月20日-10月31日期间,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以超高性价比的优惠力度,向全国人民发出装好一个高品质小户型卫生间的福利礼包。机会难得,快到各大专卖店咨询了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