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必备“三件套”!没有什么比舒适更重要

icon 2019-10-15 14:32:44
icon 0

摘要: 随着科技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办公这件事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固定的写字楼内

 随着科技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办公这件事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固定的写字楼内。依靠一台电脑,你完全可以在任何地方、与任何人实现高效的对接。正因为如此,在家办公得到越来越多都市白领们的青睐。毕竟工作总是难免的,但若能摆脱残暴的早晚高峰,总归也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改变。

  不同于公司环境,选择在家办公的人对于办公环境的舒适性相对拥有更高的要求。如何通过一些装备的调整从根本上提升办公的舒适感,是他们考虑更多的问题。在这一背景下,Humanscale为在家办公的人提出的舒适度的解决方案,便成为雪中送炭的新选择。

  Horizon LED工作灯——让眼睛舒适先行

  好的工作灯有多重要自不必说,Horizon LED工作灯就是工作灯中的佼佼者,它是一款兼具美感与性能的产品。

  从外观上来说,其简洁美观的造型可以搭配任何家具内饰而不显突兀,提升家居办公环境品质感,并且坚固耐用又无需费心维护。底座的球面连接点更是完全为“手工菜鸟”而设计,组装方便且直观。

  除此之外,Horizon LED工作灯也是首款使用薄膜LED技术TM的工作灯。薄膜LED技术借由一系列围绕多层聚碳酸酯和光学薄膜的高强度微型LED灯,营造出温暖、宽度极广的3000K柔和灯光,十分适合人体工程学照明和美观的灯光环境。

  Horizon还能实现一定程度上的环保使命,其内置的7档智能调光控制功能,不仅能根据需求调整最佳照明舒适度,还可同步实现节能,夜灯功能仅耗电1瓦。

  Liberty座椅——身体舒适同步跟上

  对常年需要在家办公的人来说,一把优秀且舒适的座椅是刚需,而Humanscale Liberty座椅完全能承载起这份“重任”。

  采用特网技术的Liberty座椅与之前的任何网面座椅都不同,三面网结构赋予了Liberty其他单面椅背望尘莫及的身体轮廓贴合性。并且,无论用户的体型或体重如何,Liberty可以在整个后倾仰靠过程中提供完美腰部支撑和平衡靠背支撑,无需任何外部工具或手动调整,让坐在上面的用户体验到绝对难忘的舒适感。

  另外,Liberty还配备了75毫米的双面脚轮,在地毯上也可轻松滚动,甚至在硬面地板上都能做到滚动无噪音,它可以让你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随心享受舒适。

  M/Connect双视频基站——环境舒适更彻底

  一个合格的小书房当然要具备整洁干净的环境,没有杂物的干扰才能更好地投入所有需要高度专注的工作。

  M/Connect双视频基站,是一款专为整理而生的创意产品。它把扩展坞整合进Humanscale显示器支架,从而将人体工学和科技融为一体。扩展坞的一部分在桌面上带有方便用户使用的USB输入和音频插口的USB中枢;而另一部分则在桌面下,用于连接长期插入的电缆,让有限的桌面得以保持整洁,再也无需为凌乱桌面而担心。

  这款多效合一的显示器支架底座,通过Displaylink®的通用插座和DisplayTM,为手提电脑和商务办公平板电脑带来卓越的连接性,并且让办公的舒适感得到加成。

  不想让在家办公成为“艰难选项”?那就赶快试试Humanscale“舒适三件套”吧!它能让你在家办公的每一分钟,从身心体验到环境氛围都感受到无可替代的舒适。

  关于Humanscale:

  Humanscale是人体工学产品市场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旨在提升人们在工作时的健康和舒适性。秉承事半功倍的理念,自2007年起,Humanscale的产品设计已累计荣获超过150座知名奖项,并被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在内的多家博物馆收录作为藏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