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超级环保日订单爆满,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断!

icon 2019-10-15 14:40:20
icon 0

摘要:爆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上百位热情的客户踊跃参与

 2019年10月13日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完美收官

  爆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上百位热情的客户踊跃参与

  惠购福利多到爆,砸金蛋声不停歇

  顾客纷纷满载而归!

1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爆破盛况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活动开始于9月22日,在国庆节前后口碑发酵,显示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

  在10月13日爆破日,有很多客户朋友们早早便到达现场,参与人数远超过预估,大王椰七重礼遇和特惠价格令所有到场的客户们热情高涨!

1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爆破盛况

  小椰在此郑重感谢各位到场宾客的支持与厚爱,预祝各位业主们装修顺利,平安康健!接下来请跟随小椰一起回顾下本次活动的精彩时刻吧↓↓↓

  启动会:吹响冲锋号角

  9月22日,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启动大会召开,正式吹响本次国庆大促的冲锋号角,目标直指提速开拓娄底市场,引爆终端消费,回馈多年来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启动会

  启动会上,由大王椰主动营销人员带领,举办活动的娄底各大门店营销人员纷纷设立工作目标,签下使命必达的军令状,每个人都气势满满,传达出势必达成的决心。

  同进步:每天精进不休

  活动进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每天早上都会召开短而精的早会,总结昨日工作情况,部署今日阶段性任务,让每一位营销人员都对进度了如指掌,以便更顺利的开展工作。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早会

  每天大家还会聚在一起,汇报当日工作情况与所面临的困难,并发挥集体的力量与才智,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以攻克营销难题,提升工作效率,时刻都能保持进步态势。

1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工作讨论会

  喜下定:为大王椰代言

  营销讲究主动引流,在大王椰主动营销人员指导下,娄底各大门店每位工作人员都有具体的工作安排,大致分为两类,一类会走出去,进行品牌宣导与活动宣传,让更多有需求的业主知晓活动信息,吸引人流来到门店;一类则将营销技巧融会贯通,洞悉消费者真实需求,并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1

  ▲消费者高举“我为大王椰代言”标识

  双管齐下,收获颇丰,活动期间娄底各大门店客流量大幅度提升,签单率也是增长迅速,有上百位客户下定金,高举“我为大王椰代言”标识,对爆破日的福利活动充满了期待。

  ▲消费者高举“我为大王椰代言”标识

1

  ▲消费者高举“我为大王椰代言”标识

  爆破日:宾客满载而归

  签到有礼,互动有礼,早定有礼,联购有礼,金蛋有礼,承诺保价,狂抽大礼!七重豪礼大放价,惠购福利多到爆,前来欢购的客户们早早地便来到爆破现场,有些一来便向着收银台走去,直截了当买下心仪的产品;有些站在产品展区查看,仔细挑选着最适合自己家的花色款式;有些速度快的,签好单便直奔金蛋区,下手快狠准,100%的中奖率,一砸就把大礼带回家了!

1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爆破盛况

  就像这位顾客发的朋友圈说的,她砸了四个金蛋,全部中奖,特别好运的中了全自动洗衣机等豪礼,还在另外的抽奖环节中了保管箱,不仅如此,她的目标还有电视机、冰箱等等,可以说是这场活动的大赢家了。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娄底站-消费者满载而归

  重重好礼,真诚回馈,大王椰超级环保日为引爆终端市场,回馈消费者支持而来,本次在娄底站掀起嗨购狂潮,未来还将在各大城市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