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铰链装甲门CEI品牌简介

icon 2019-10-15 14:52:23
icon 0

摘要:装甲门——起源于意大利,以金库门安全理念而设计的正副钢质门框

装甲门——起源于意大利,以金库门安全理念而设计的正副钢质门框、钢质门芯、表面装饰上铸铝饰面、铜质饰面或木饰面、门页四边封上金属边的高等级静音防爆入户门。

  因为欧洲国家对装甲没有防火隔热要求,装甲门的设计之初没有考虑到防火隔热功能。

  可以说目前市场销售的进口装甲门或代工的装甲门,都无法满足我们国家高层住宅建筑的防火隔热的要求。

  有着代理以色列高端装甲门背景的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就进行了CEI长恩无敌品牌暗铰链防火装甲门的研发,历经三代的暗铰链防火装甲门的潜心研发及技术的完善,CEI装甲门的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我们的产品既满足安全防盗隔音保温的要求,也满足了国家防火隔热的要求,可以满足我国高层建筑住房的防盗安全隔音隔热防火的要求,是目前我国高端建筑住房入户门的首选品牌!

  我们的装甲门采用一体成型的断桥结构立体门框,安装时填充防火隔热材料,防火门芯采用钢质外壳、填充防火隔热材料,我们的装甲门可以满足国家严苛的防火隔热的乙级、甲级的要求!

  我们的暗铰链技术已经运用了十七年,暗铰链已经升级到第四代,现在使用的暗铰链,采用304不锈钢材料精密加工而成,承载力从80kg到300kg,使用20万次无故障,达甲级防火标准。

  因为暗铰链结构技术的运用,CEI装甲门比进口品牌装甲门的外观更简洁更极致。

  CEI装甲门的不锈钢无钉封边工艺让装甲门的制造工艺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平,超越了进口装甲门品牌!

  专业性是CEI装甲门的一大招牌,4mm 厚度的不锈钢锁片保证了十年使用不卡位,装甲门的开启自如。专业带花纹的小小防盗粒彰显着品质的不一般!

  CEI装甲门采用专业的核桃智能锁,全机械锁体、带定位陀螺仪,有效防止电动锁体的不稳定性和锁栓的自动弹出后产生的锁体撞坏问题。

  我们的装甲门也可以配置意大利的专业智能锁,满足客户对进口品牌的需求。

 

  CEI装甲门的双隔音胶条、防火密封条,保证了隔音、隔热、防火的功能的实现!

  氟碳漆的门页、门框,产品环保,十年不变色。们的一侧手工贴进口高仿真木贴片,高质感、高平整度、环保无污染。

 

  长恩拥有一支高水平的设计师团队,马来西亚Edc设计院、金螳螂设计院、深圳大唐设计院、内蒙古新雅设计院、陈氏设计院……都在为CEI品牌提高设计方案。

  我们的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原创设计产品,让艺术走进自家大门!

  CEI精雕铝装甲门

  CEI装甲门拥有八大产品系列:精雕铝装甲门、精雕铝轻奢装甲门、精雕铝门中门装甲门、精雕铝复合装甲门、钢木装甲门、隐藏式钢木装甲门、隐藏式精雕铝装甲门、铸铝装甲门。

  CEI精雕铝装甲门

  CEI精雕铝装甲门

  CEI精雕铝轻奢装甲门

  CEI精雕铝轻奢门中门z装甲门

  CEI精雕铝复合装甲门

  隐藏式精雕铝装甲门

  CEI精雕铝阳台门(庭院门)

  CEI铸铝装甲门

  CEI钢木装甲门

  CEI钢木装甲门

  CEI暗铰链防火装甲门是一个坚持原创设计、暗铰链结构、无钉封边、专业配置的有着强烈民族感情的深圳品牌。他的设计理念、结构技术、工艺艺术、超越了进口品牌!

  CEI暗铰链防火装甲门已经成为高端地产项目、楼王别墅、豪宅公寓入户门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