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种草上这款日本蒸汽挂烫机!

icon 2019-10-15 16:14:42
icon 0

摘要: 都说人靠衣服马靠鞍,要看一个人有没认真对待生活

 都说人靠衣服马靠鞍,要看一个人有没认真对待生活,从打扮着装就看得出。有一些人,穿的衣服没大牌LOGO,但干干净净、妥妥帖帖的,让人一看就特别有好感,相反如果衣服上皱皱巴巴的,无论多贵、多大牌也显得廉价感十足,拍照特别丑,连P图也拯救不了。

  

  气质这种事,是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但第一步要做好的,就是烫平衣服。说起熨烫衣服,有些人会认为是妈妈辈才会干的事,其实不然!现在很多精致女生都自备一个挂烫机,但不少挂烫机外形像吸尘器似的,很占地方。不但用起来不方便,收纳也是个难题。

  噔噔噔噔,一款便携又好用的挂烫机应运而生——SURE石崎秀儿挂烫机,又名小蜗牛挂烫机。只看它外形酷似蜗牛的壳,故又名为小蜗牛挂烫机。由于小巧易收纳,带去旅行出差也很方便,广告语也非常可爱:小蜗牛到处秀。带着这个挂烫机去旅行,小巧轻便,轻松熨烫衣服,美美地去玩,拍出来的皂片一级棒。

  

  市场上的小型挂烫机层出不穷,为什么会推荐这款SURE小蜗牛挂烫机呢,下面让笔者阐述一下它好在哪:

  1/独创UVC杀菌

  手持挂烫机的发热装置和水箱距离较短,导致水箱中的水会长期处于40℃~60℃,这个温度很容易滋生致病细菌包括厌氧菌和需氧菌,喷出来的蒸汽不够干净,附着在心爱的衣服上就不乐意了,长期穿着还容易生病。而SURE独创了UVC深紫外LED杀菌,能快速有效地消灭水中病原微生物,令衣服平整的同时还多一份洁净。旅行住酒店时用它还可消毒床单被单和毛巾哦。

  

  2/小巧精致,仅IPAD大小

  有趣如蜗牛壳的外观,被萌化了~百搭耐看的胡椒白,无论摆在哪都像一个精致的装饰品,这么可爱美貌的小东西,给熨烫衣服这种枯燥活增添一份诗意。小巧易携带,仅IPAD大小,放入20寸行李箱也不占位置,摆放在卧室里可随处熨烫衣服,非常方便。

  3/两种熨烫温度,适用于四季衣物

  熨烫过程中,为了确保织物熨烫质量及织物不受损伤,所使用的熨烫温度必须控制在一定范围内。高于该织物所承受的温度,必然会对纤维造成破坏,而低于该温度的又会影响熨烫质量。平烫模式时温度高达140℃,不出蒸汽也能烫出整形级的效果;蒸汽模式是120℃低温熨烫,呵护娇贵的衣物。两种温度模式足够应付四季衣物的熨烫需求,连真丝也能烫哦。

  4/一键操控干湿双烫

  操作很简单,按一下键就能切换干烫/湿烫模式。平烫挂烫随你喜欢,挂烫推荐搭配蒸汽模式,蒸汽含量高达12g/min,细腻丰富的蒸汽就像给衣服做一次SPA,瞬间抚平顽固的皱褶,让衣服烫出垂顺质感,小西装和真丝等衣物尤为明显。平烫时利用面板温度,可烫衣领裤缝中的细节,让熨烫效果更完美。

  

  拥有一个SURE石崎秀儿挂烫机,既是你私人的美衣专家,也是旅行必备的消毒神器。快速烫平出外的衣物,开会约会保持时刻体面,跟尴尬的皱褶say byeby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