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消费升级从一张东宝床垫开始

icon 2019-10-16 11:13:37
icon 0

摘要: 消费升级是近两年十分热门的话题,很多人看到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高消费

  消费升级是近两年十分热门的话题,很多人看到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高消费,在消费上花的钱更多了,其实不然。近两年来,一些企业借着“消费升级”的风潮给商品不断涨价,与此同时,商品品质却没有任何变化,消费者不买账,最终面临的是业绩下滑,股价应声跌停的结果。

  这么看来,消费升级绝不等于商品涨价,消费升级的对象也不仅限于有形的商品,还有各种个人体验,比如每晚整晚的好睡眠,床垫行业的知名品牌——东宝床垫给我们诠释了消费升级的真正内涵:在价格相同的条件下,追求更好的床垫,享受更好的睡眠。

  “本土化”和“个人化”的产品特征

  在今天的中国,企业想要抓住“消费升级”的风口,想要从一众商品中脱颖而出,除了提升品质以外,还得注意对消费者心理进行追踪,不断满足消费者“本土化”和“个人化”的需求,消费者不只要买好东西,还要买更合自己口味的好东西。

  东宝的“本土化”

  本土化,侧面反映的是国人的民族自尊心在日益上涨,以前都追求洋货西货,现在更爱符合中国特色的东西。而东宝床垫自从1993年在中国东莞家居之都——厚街本土创立以来,所追求的一直就是要生产出适合中国人的好床垫。彼时以用洋货为潮流,西方生产的软床垫虽然舒服,对于睡惯了硬床板的中国人来说却有些格格不入,时间久了,更是发现对脊椎不利等一系列后遗症,东宝床垫以人为本,从国人的切身体验出发,着力研发出了养生系列等软硬适中的床垫,给床垫市场刮来了一股清风。

  东宝的“个人化”

  个人化,侧面反映的是当下新生代消费者的高频次个性化需求,受消费升级的概念影响,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与众不同,跟别人“撞衫”“撞同款”是大忌讳,满足新生代的个性化需求等于是抓住了未来的消费主力的心。东宝床垫为了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积极从数据中分析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对各种年龄层的购买习惯和购买行为进行分类探析,并对消费者心理进行追踪研究,及时跟进时代新风潮,不断创新,引进新的科技面料和工艺技术,让东宝床垫的品牌形象深入到了消费者的心中。

  通过观察东宝床垫,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清晰的“消费升级”道路:抓牢优质的产品,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跟进。东宝床垫的对手不是同行,而是消费者。也只有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道路上,企业才能完成正确的自我革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