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尔宝无机涂料荣获“十大推荐涂料品牌”

icon 2019-10-17 09:17:35
icon 0

摘要: 2019年,皓尔宝无机涂料与央广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

  2019年,皓尔宝无机涂料与央广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央广网家居频道发起了中国涂料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皓尔宝无机涂料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皓尔宝无机涂料最终荣获“十大推荐涂料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皓尔宝荣获“十大推荐涂料品牌”称号,得到了央媒央广网的肯定,是皓尔宝的至高荣誉。皓尔宝无机涂料将始终严格秉承“解决家装污染,关注全民健康”的理想为企业愿景,坚持“科技创新、涂料革命、绿色产品、健康放心”为理念。打造一个让用户充分信任的企业,做一个给客户提供安全感的品牌。将创新成就卓越的企业理念,以品质成就未来,皓尔宝将走在环保行业发展的前端。

1

  皓尔宝荣获“十大推荐涂料品牌”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