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焕新服务——安心入住,快人一步

icon 2019-10-17 15:49:53
icon 0

摘要: 因为工程量大,把家里重刷一遍就得大人小孩宠物挤成一团凑合住一个月?

  因为工程量大,把家里重刷一遍就得大人小孩宠物挤成一团凑合住一个月?

  先将就,慢慢来,延迟满足,操不完的心?

  墙面焕新,并不需要这么多心理建设。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让您安心入住,快人一步。

  想要安心地过上“慢生活”,其实很多时候需要的是快人一步。

  多乐士焕新服务是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品牌。

  多乐士焕新服务始终致力于完成墙面焕新工程,通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评估,建立多乐士焕新服务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通过反复试验,完善工艺,最终提出科学的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并通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评估认证,相较于传统施工法,从标准化,产品力和技术力三方面压缩施工时长,提高施工效率,把宝贵的时间还给用户和家人。

  多乐士焕新服务于2008年推出,主要提供家中的墙面涂刷和木器涂刷服务。

  帮助解决墙面问题,例如裂纹、掉皮、霉斑、污渍、涂鸦;墙面焕色,提供色彩建议;背景墙、涂鸦墙等质感墙面涂刷服务以及家具门窗等木器涂刷翻新。

  所谓“一站式”服务,即客户可享受“一步到位”的服务。不仅有焕新顾问进行墙面检测,还可推荐适合的墙面漆产品,搭配出墙面色彩,提供涂刷前专业遮蔽保护、家具搬移、墙体处理、涂料施工、涂刷后施工垃圾清理,家具归位、整体清洁等涂刷服务。

  标准化——优化施工流程

  基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认证的标准服务流程,梳理工序,优化流程,提升施工效率。

  产品力——由底到面,层层环保

  建立绿色环保施工全体系,由底到面,墙面施工层层环保。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墙面漆,在配方选择和产品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符合法国A+标准,获得美国UL认证,涂刷后,空气清新,安心入住。

  技术力——高效施工工具

  使用专业的机械化打磨工具,高效打磨墙面,更少粉尘,墙面效果更光滑平整。

  空间色彩方案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推出空间色彩定制套餐,由多乐士色彩团队进行设计,为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等不同家居功能区提供不同的墙面色彩焕新样式。

  多乐士拥有全球美学中心,持续17年发布年度全球色彩趋势。多乐士携手业内知名设计师,将年度色彩应用于实际家居设计中,拥有丰富的色彩案例。多乐士中国专业色彩团队深入研究中国家庭居住空间和墙面配色喜好,从多乐士2000多种颜色体系中,甄选出40个经典颜色,打造了立即可选的几十套空间色彩方案,多样运用墙面配色设计、刷漆壁纸及搭配窗帘,提升整体家居质感。将涂料色彩与壁纸纹理融合,打造更具丰富质感的墙面效果,同时,精选提供搭配窗帘,与墙面相得益彰。以涂料、刷漆壁纸、窗帘的搭配重塑空间,让消费者体验更立体饱满的家居空间。

  除此之外,除了方便快捷,多乐士焕新服务也在材料上做到了创新。

  刷漆壁纸

  多乐士刷漆壁纸让墙面兼备质感与色彩

  优异的抗裂性,有效保护墙面,延长墙面使用寿命、不会翘边。立体质感花纹,搭配多乐士上千种色彩方案,呈现装饰效果,还可以重复涂刷换色3次左右,无需更换壁纸。

  臻彩质感漆

  多乐士臻彩质感漆系列打造媲美时尚面料的墙面

  丝绒质感:灵感来自天鹅绒段面,丝绒质感配合11种时尚色彩,打造欧美风。

  织物质感:灵感源自天然棉麻面料,错落的织物纹理,色彩层次,营造新中式、日式风格。

  丝韵-纹采质感:灵感源自丝质面料的褶皱肌理,蜿蜒的纹路在墙面无限延伸,打造北欧风格,欧美风。

  丝韵-蔓影质感:灵感源自树影,线条配合珠光效果,营造田园风家居。

  臻彩纹样

  多乐士焕新服务推出的臻彩纹样,由专业高端设计师打造,结合多乐士美学中心专业专家选的时尚配色,带你打破陈规,让自由精神在墙面跃动。

  涂鸦墙

  多乐士焕新服务涂鸦墙,墙面变神奇画板——在原有的墙面上涂刷一层透明的高分子涂鸦膜,即可在不影响墙面颜色和质感情况下任意擦写,让每一个心怀画家梦的孩子都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多乐士,让你住得安心,住得开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