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力厨房电器率领第一军团,“打响”活动第一枪

icon 2019-10-17 17:22:33
icon 0

摘要:十月金秋,万物丰收。10月10日,开力启动了2019年“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全国联动活动,第一站在湖北、河南、陕西、山西、河北以及山东正式举行。

  十月金秋,万物丰收。10月10日,开力启动了2019年“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全国联动活动,第一站在湖北、河南、陕西、山西、河北以及山东正式举行。

  从品牌成立之初到现今,开力凭借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适合自身发展的品牌营销手段以及开力人不畏艰苦、勇于创新的决心和态度,在中国厨电行业中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作为开力“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全国联动活动第一支主力军——开力品牌第一军团在湖北襄阳以180名的总参加人数“打响”了活动第一枪!

  开力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一军团战区启动会

  启动会席间,开力针对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对开力三年发展战略、品牌营销策略、销售技巧,以及关于“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的营销方案等多个方面,专门做了整体培训。参与其中的开力人都积极认真地聆听、学习本次会议内容,为第一站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开力“三年发展战略”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厨电行业迎来了更多问题挑战与机遇。如何在“风云莫测”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发展自身品牌是很多厨电品牌所面临的考验。开力董事长李林鸿先生就当前市场局势进行分析,明确提出了开力三年品牌发展目标:干存量一年2500万套烟机市场,主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独特的品牌营销主张,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品牌与服务回馈众多消费者。

  众多商家积极参与会议

  众多商家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在营销策略上,开力品牌创新性地提出了“蚂蚁社区”、“创富精品100店”两大线下营销推广手段,更为全面地推广宣传开力品牌文化,为开力品牌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

  关于开力“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营销方案

  “以旧换新”一直以来都是开力品牌重要的营销手段之一。在今年,开力品牌重新定义“以旧换新”的含义,提出了“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营销价值主张,不断创新、突破自我,扩大品牌营销。

  开力营销总监朱龙先生现场对“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这一全新营销战略作出详细的规划讲解,他说到:“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中的“换”指的是换思想、换健康、换安全、换行动,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而当中的“值”指的是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以及品牌价值的转换。面对多变的市场形势,开力在未来几年发展中将贯彻落实“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的品牌营销主张,以应对更多的变化与挑战。

 

  开力营销总监朱龙先生现场见解

 

  众多商家积极参与会议

  在长达11年的厨电市场沉淀中,开力始终坚守研发前置冷凝油烟分离技术,并积极主动配合多方宣传,全国开力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势必将开力品牌影响力发展起来。本次启动会,开力营销总监朱龙先生全程参与其中,将“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的品牌营销价值主张贯穿整个活动。

  最后,众多开力家人积极参加了以“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塑造开力利他而生,利众而久的企业文化,学习礼义仁智信的传统文化”为题的国学文化培训活动。与此同时,本次开力全国联动“更换烟机 值选开力”第一军团启动会也获得圆满成功。

  在厨电市场产品愈发趋于同质化的情形下,开力一直坚持自助研发与创新,以不用清洗的烟机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深耕于中国家庭厨房,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